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老男孩》演员阵容豪华 集合老中青三代戏骨

娱乐 星关系 2018-02-25 16:50

《老男孩》由刘俊杰导演,刘烨,林依晨,雷佳音等主演,讲述了“老男孩”吴争在见到“从天而降”的16岁儿子萧晗后,被迫开始了“当父亲”的生活,麻辣女教师林小欧因担心学生前来拜访家长,却发现对方就是自己不久前海外旅行时的噩梦——处处和她作对、极不靠谱的机长吴争,从此二人开始了这段解不开的缘分。《老男孩》中展示的正是我们生活的日常,为了能让故事更有说服力,主演们投入了大量心力,也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刘烨为了能扮演好吴争一角,专门去学习了民航飞行技术,深刻的体现了身为演员的专业水准和敬业程度,而这样的用心也令他为剧中角色带来了更加完美的诠释。杀青视频中不光一身行头和气质与角色相当吻合,一句“我是这架航班的机长”也让观众恍惚感到,这就是现实中一个有性格、有担当的机长。

女主角选择林依晨,不仅是流量保证,此番出演麻辣女教师,对她而言也是一个全新的突破。与以往角色不同,此次林依晨的角色充满都市轻熟女气质,从此前公布的物料中不难看出林依晨对于这一气质拿捏的还是相当准确的。再加上演员本身海外深造的经历,以及参加竞技类综艺、挑战大银幕等经验,让林依晨在挑战英文教师这一人物设定时,有了更多的精彩和说服力。

中生代演技实力咖“暖男”雷佳音加盟《老男孩》为该剧带来另一个爆点,从杀青特辑中看到此次他依旧演技在线,与刘烨等演员的对手戏情绪到位,而“大头兄弟”的现场逗趣也让人看到雷佳音的另一面。

青年演员胡先煦出演吴争儿子一角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的演技有着超乎同龄人的成熟,在此前多部影视剧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相信在《老男孩》中,他也会再次带来充满惊喜的表演。

多以文艺清新形象示人的演员郭姝彤,以25岁的年纪,在剧中挑战一个魅力熟女角色,演绎“三高”女强人,也是一次全面的颠覆性尝试。

剧中另一个演技保证,来源于老戏骨李建义,他对角色的准确把握,能准确阐述出人物内涵,也让《老男孩》的骨架更丰满。

为了能给观众呈现最好的内容,剧组还远赴澳大利亚取景,并在当地拍出一套有时尚感和影感的大片,丰富了该剧的视觉表达和人物性格。有了这样的“稀缺”演员阵容和题材的保证,加上高质感的影像打造,《老男孩》将在3月4日开播,被认为是2018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作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