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萌宅“首席化妆师”熙熙再出手 袁弘张歆艺惨遭肆意“涂抹”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22 12:40

 

萌萌宅“首席化妆师”熙熙再出手 袁弘张歆艺惨遭肆意“涂抹”

 

萌萌宅“首席化妆师”熙熙再出手 袁弘张歆艺惨遭肆意“涂抹”

小山重叠金明灭,鬓云欲度香腮雪。古往今来,女子对于化妆的痴情可见一斑。参加芒果TV自制综艺《萌仔萌萌宅》录制的袁弘张歆艺自是免不了对化妆的憧憬,毕竟是活跃于荧屏上的人物。然而萌萌宅“首席化妆师”熙熙继上次给张歆艺化妆之后再出手,这化妆技术可真是一言难尽,袁弘惨被化成媒婆,估计以后都有化妆阴影了。

作为萌萌宅四小萌娃之一的熙熙可是镜头前的常客,参加《萌仔萌萌宅》之前,熙熙已经出演过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小女一,更是拍摄过多个广告及宣传片。一直活跃于荧屏上的熙熙自是对“时尚”有着敏锐的感知度,而且对化妆有着超一般的执着,继上次给张歆艺化妆之后,萌萌宅“首席化妆师”熙熙又一次蠢蠢欲动,拿出化妆工具准备在袁爸歆妈的脸上大显身手。

尽管已经有了上一次熙熙化妆的前车之鉴,张歆艺还是欣然接受了熙熙的化妆请求,甘愿成为惨遭“涂抹”的对象。见过桔黄色的腮红在脸上大面积的涂抹吗?这哪里是在打腮红?分明是在抹粉底。面对张歆艺的质疑“腮红不应该是一团吗”,“首席化妆师”熙熙谜之自信始终如一坚持自家独创手法。一旁看热闹的袁弘也被拉下水,成为萌娃们的化妆对象。绿色的眼影,桔黄色的腮红,再加上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张歆艺独家创作,额头上画着王的袁弘爆笑上演了小柴越来越小声。熙熙的化妆技术究竟如何?肯尼直接拒绝认领绿色歆妈,可袁弘声称因为熙熙化的妆要为张歆艺再办一个婚礼。

萌萌宅美妆篇还有着怎样的精彩故事?敬请关注芒果TV每周六12:30播出《萌仔萌萌宅》,每周四中午12点会员抢先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