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有乔木》将播 陈伟霆变身国民老公甜化万千粉丝

娱乐 星关系 2018-02-22 12:39

林妍导演的轻科主义研情大剧《南方有乔木》作为国内首部以无人机题材展现高新轻科工业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一直备受业内外的关注,高精尖的科技研发、露骨的爱情碰撞、暗潮涌动的创业机遇多元素杂糅让人耳目一新,期待值飙升。将于2018年3月25日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并在腾讯视频及全网播出。该剧曝光了春节特别版花絮。花絮以“春节自救指南”为主线,六位主演各展神通为应对春节逼婚,或卖萌耍宝、或转移视线,机智的表现,令无数粉丝高呼“学到了!”。

《南方有乔木》将播 陈伟霆变身国民老公甜化万千粉丝

曝光的春节特别版花絮,始终以“春节自救指南”贯穿,六位主演分别以剧中角色身份应对父母的逼婚拷问,在智斗的过程中陈伟霆装傻失败转而变身国民老公,回应“如果我结婚的话一定很忙,因为我对象太多”甜化万千粉丝;秦海璐则霸气宣言“安宁才应该是逼婚的那个”喊话时樾回来结婚。

另一方面李现展露剧中常剑雄的暖男本色,发动语言攻势“我就是没有遇到合适的”、“你这么催我也没有姑娘啊”......打破被逼婚的困境;饰演温笛的白冰则化身男神收割机用阅尽世间男子的心态淡定回应“荤的吃腻了,想吃点素的”躲避逼婚;最后张宥浩和王若珊这对剧中情侣分别用“麻将转移法”和“男友力爆棚法”成功自救。

六人如同八仙过海般各展神通,看呆了一众粉丝,纷纷表示“还有这种操作!”、“我再也不用担心爸妈的逼婚”。同时,片方希望通过该款片花打开子女与亲人沟通的桥梁,用交流化解隔阂,在温暖和谐的氛围中欢度春节。

《南方有乔木》即将于2018年3月25日登录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并在全网播出,为观众送上科技与爱情并行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