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乱世绝恋》剧照海报曝光龙旭宣传血拼两不误

娱乐 TOM    2018-01-31 12:33
      中国江山美人风云大片《乱世绝恋》1月30日在各大娱乐电影平台曝光,唐瑜羲,孙叶,龙旭三位主演电影乱世绝恋,龙旭并担任影片动作指导,借《乱世绝恋》又亮出武艺动作,有热血沸腾的感觉。



      据悉此次电影乱世绝恋也将作为主创古装代表作品。女一唐瑜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笑言龙旭是个十分有责任心导演,为电影艺术可以血拼。于此《乱世绝念》曝光的先行海报与剧照上聚集了影片最重要的几大元素,男主角龙风身披古装武将衣,背景却是巴蜀学子。不少网以为是一部穿越电影,影片取景碾转经历了重庆里隐洞,重庆巴国天谭,重庆宝象寺,四川青城山,都江等多地,历时三个月之久,仅重庆里隐洞,巴国天谭场景就拍摄了一个月,龙旭称结乱世绝恋宣传后还要继续准备拍摄2018年新大戏。



龙旭透露这一次的动作设计难度很有代表性,而且我对动作戏的拍摄也十分严格,许多演员都受到了极大挑战,好在大家都非常敬业,很多动作与场次完成的比我想象的还出色又让不少演员在《乱世绝恋》过了动作明星的瘾,不仅仅帮设计动作,还交讲戏,让每个人角色更丰富,人物性格、状态尽量和电影中心人物以真的一样。 重庆电视台媒体采访后透露:乱世绝恋演员王丽君被赞有打女潜力现场加动作戏,影片拍摄过程中,唐瑜羲还希望以后能有机会继续与龙旭合作,再演情侣,让一旁的龙旭受宠若惊。虽然龙旭是功夫影星,但许多演员也看到了龙才子耐心柔情的另一面。唐瑜羲,第一次跟龙旭再战巴斯达对戏的时候还很紧张,因为龙旭之前的形象都是很强硬很厉害的,后来才感觉工作的时间龙旭其实是一个很体贴照顾演员的责任心超重的导演。中国电影娱乐报道!

《乱世绝恋》剧照海报曝光龙旭宣传血拼两不误

 

《乱世绝恋》剧照海报曝光龙旭宣传血拼两不误

 

《乱世绝恋》剧照海报曝光龙旭宣传血拼两不误

 

《乱世绝恋》剧照海报曝光龙旭宣传血拼两不误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