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斯科行动》开播 杜子名挑战“变态坏”角色

娱乐 星关系 2018-02-22 17:33

《莫斯科行动》即将作为开年大戏,于今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由张睿执导,许阳、胡博担任编剧,夏雨、吴优、姚芊羽、张志坚、杜子名、常戎、娜杰日达·米哈尔科娃、伊万诺夫·尼古拉等中俄实力演员联袂主演。据悉该剧经历两年精心制作,莫斯科、乌兰巴托、北京多地取景,再现1993年轰动一时的“中俄列车大劫案”。剧中曾出演过《刑警队长》、《余罪》等热播剧的演员杜子名饰演四大劫匪之一牛振。

《莫斯科行动》开播 杜子名挑战“变态坏”角色

杜子名“打怪升级”挑战“变态坏”

《莫斯科行动》由发生在1993年的真实事件“中俄列车大劫案”改编而来,讲述了大量前往莫斯科淘金的“倒爷”在列车上被以“二姐”、“牛振”、“苗永林”、“朱三”等四人为头目的团伙抢劫,而后以“陈尔力”为首的中国警察五人小分队里将犯罪团伙逐个击破的故事。杜子名在剧中饰演四人团伙中的牛振,是一个心思细腻、狡诈狠毒,同时又身份复杂、性格古怪的角色。

杜子名曾在众多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曾在电视剧《刑警队长》、《余罪》中分别饰演不同类型的“反面”角色,但将两者之间人物的差别之处拿捏得清晰准确,给予每个不同角色以各自独有的生命力,受到不少观众称赞。而此次在《莫斯科行动》中,杜子名再次饰演坏人,但不同于以往角色,牛振是一个有着复杂身世、多重人格的人,人物内核的多维度迁移,需要演员对角色更为准确的理解和恰当把控。如果把表演比喻为是在捉妖,那么“将牛振这个角色完好地呈现给观众”这一点对杜子名而言,可以说是在“打怪升级”了。

《余罪》之后黄金班底再度集结

《莫斯科行动》是由旗帜(上海)数字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制作,由著名导演张睿指导,杨春晓担任执行制片人,吴优、杜子名、常戎、王戈、于笑等在电视剧《余罪》中有过精彩表现的众演员联合主演的电视剧。杜子名此次在《莫斯科行动》中饰演牛振,是他与导演张睿第三次做拍档,与执行制片人杨春晓的第二次合作,曾因在《余罪》中优秀表现让网友亲切称为“高潮哥”的他将如何演绎这个复杂角色,让人很是期待。

除台前幕后的强大阵容让人对《莫斯科行动》格外怀有期待外,该剧在制作上也保持着团队原有的风格和标准,据悉电视剧《莫斯科行动》中约80%的戏份是在俄罗斯拍摄,剧中也有多位俄罗斯专业演员出演,种种细节无不暗示着它的“品质”特质。该剧即将于今晚19:30浙江卫视全国首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