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版《寻秦记》开播 袁野式纨绔子弟的特别打开方式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21 14:21

 

新版《寻秦记》开播 袁野式纨绔子弟的特别打开方式

 

新版《寻秦记》开播 袁野式纨绔子弟的特别打开方式

由梁国冠指导,吴奇隆担任艺术总监,陈翔、郭晓婷、袁野等人联袂主演的新版奇幻古装剧《寻秦记》将于2017年1月18日在优酷独播。该剧讲述了项少龙在一次事故中,意外穿越回到2000多年前的战国时代,而卷入各式权谋之争的故事。而演员袁野在剧中饰演蛮横狡猾的赵国贵族公子少原君赵德。

在新版《寻秦记》中,袁野饰演的少原君赵德,其父是被誉为战国四公子之一的平原君赵胜。在如此声名显赫的父辈的光环之下,袁野饰演的少原君赵德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纨绔子弟,熊孩子特性满分。此次袁野的古装扮相相当惊艳帅气,每次出场都是锦衣华服傍身,十分符合王公贵族的身份。在剧中,袁野更是突破自我,大胆尝试女装扮相,妥妥的表演出了女子的妩媚妖娆,据悉,在拍摄时已经把现场的工作人员笑的人仰马翻。

《寻秦记》中的少原君狡猾自傲,整日打着已故父亲的名号肆意妄为,俨然一副坑爹的熊孩子模样,但却也懂得审时度势,内心也有自己的小算盘。袁野凭借极富张力的演技,将少原君纨绔子弟的嚣张任性、虎落平阳后的委屈无奈及一心想要复仇的狡猾机敏诠释的淋漓尽致。

此前,袁野在神话新武侠《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中实力演绎了二世祖的蛮横乖张富家子弟金九九;在正在紧张拍摄中的年代大戏《国宝奇旅》中饰演阳光正义的机智青年罗二羊。多变的风格,不变的初心,对每个角色都细心打磨、反复推敲的演员袁野,此次穿梭千年,为我们奉上春秋战国时期古人的恩怨情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