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偶遇》广、深两地签售会 鲁豫率真赤诚回应这个时代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偶遇》广、深两地签售会 鲁豫率真赤诚回应这个时代
2018-02-18 18:13 南娱网   

1月27日下午,知名主持人陈鲁豫(以下简称鲁豫)携新书《偶遇》亮相广州购书中心,举行新书签售活动。

1月27日下午,知名主持人陈鲁豫(以下简称鲁豫)携新书《偶遇》亮相广州购书中心,举行新书签售活动。闻讯赶来的大批书迷、粉丝早早排起长队,期待与偶像近距离互动。

活动开始前,鲁豫接受了广州媒体的群访。谈及新书创作初心,她坦言:“没有初心,也不知怎么就开始写起来了!”

提到书中内容,本就对文字有着敬畏感的鲁豫,对于新书里的每一句话都真诚对待,让读者看到了她直率真诚的一面。

新书封面设计以鲁豫真实流泪的照片为背景,展现出其柔软脆弱的一面。正如鲁豫所说,哭是一种释放,是排毒,哭笑随意才是真正有力量的女性。

签售会场粉丝热情高涨,鲁豫与读者互动融洽讲述新书创作历程。

活动中有粉丝送上“偶遇序”的书法礼物,笔法苍劲有力,毫不逊色名家作品。

据悉,有热情的粉丝专门从湛江开5个小时车赶来参加签售会,激动的向偶像分享对《偶遇》的感悟,表达对鲁豫的喜爱之情。

随后鲁豫为到场的所有粉丝签售新书《偶遇》,整个签售过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途中鲁豫为两个孩子橘子和橙子在书中签下他们的名字,并亲昵的询问年龄,温馨的画面如时间定格般温暖着每个人的心。

 

次日下午,鲁豫来到带着她的新书《偶遇》走进深圳中心书城,等待她的读者们早已把南区大台阶围得里三层、外三层。

她鞠躬致谢,读者们热烈鼓掌,带着她拼尽多年的人生经验和故事,鲁豫与大家进行了一场走心对谈。

活动开始前,鲁豫接受深圳媒体群访,谈及15年后再出书,她表示“时间是很奇妙的事情”,对于这本包含了69封鲁豫和观众的信件往来的书,鲁豫用自己的经历与大家聊那些迷惘与选择,用故事本身来治愈内心。她说道,这是一本真诚的书。

随后,鲁豫为到场的所有粉丝签售新书《偶遇》,她给大家的签名,不是大多数明星那样的花式速写签名,而是偏工整的行楷。《鲁豫有约》之外的鲁豫,也很认真。

鲁豫在年后还会有新书签售会,届时,与读者朋友们一起分享她对人生、陪伴和力量的理解。

该书从多个层面展示了这个时代的爱、忧伤与困惑,是鲁豫继百万畅销书《心相约》十五年后,又一本力作。这样一本真诚的书怎能不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