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全球首款横屏社交利器,带你了解铁甲雄心的台前幕后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款横屏社交利器,带你了解铁甲雄心的台前幕后
2018-01-19 14:52 南娱网   

由创客星球和浙江卫视联合出品的中国首档机器人格斗科技真人秀《铁甲雄心》在1月8日正式开播

 

由创客星球和浙江卫视联合出品的中国首档机器人格斗科技真人秀《铁甲雄心》在1月8日正式开播,《铁甲雄心》由功夫巨星李连杰发起,名嘴黄健翔、吴大维全程坐镇现场,热血解说!友近作为《铁甲雄心》的媒体合作方,与中外机器人爱好者共同见证机器人格斗之王的诞生。

尽管守着电视看了首播,友近依旧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复看了第一集,看完还是觉得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它——任性!

这档节目可以说是无流量明星、无悲惨故事、无雷同的三无产品!

也可以说是高成本、高科技、高风险的三高产品!

 

那么这部现场到处都是喷溅的火花和飞散的残骸的节目,究竟是怎样的节目,让巨影告诉你!

 

一上来节目组就摒弃了所有的感情牌,以一副“LZ天下第一”的姿态告诉大家,我们就要做最男人!最热血的机器人格斗科技节目!

 

就连大赛的发起人都让人意想不到,不是哪个当红小生,而是纵横武侠场数十年的李连杰!

在这里不得不佩服一波杰哥,每年都被谣传“不行了”、“去世了”的杰哥,居然2018年玩儿起机器人来了!

 

 

甚至除了在小视频里大喊:“爆了爆了爆了!”的解说吴大维之外,还有一名解说,那就是黄健翔,没错就是那个大喊“意大利万岁”,以及“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黄健翔!

《铁甲雄心》将体育竞技赛事与综艺真人秀完美融合,堪称机器人格斗领域的“世界杯”,友近——全球首款横屏社交软件也作为媒体合作方全程跟进了《铁甲雄心》的线上线下,全方位地展示了,一个优秀的机器人赛事是如何炼成的。

吴大维和黄健翔

这两个有成熟气质的老男人,在这场比赛中的出场方式十分酷炫!

 

没错,他们站在战斗舱里出场了!

不熟悉机器人格斗的朋友可能不知道,一场好的机器人格斗比赛,战斗舱才是艺术中的艺术,销金窟中的销金窟!

 

战斗舱

咱们这次《铁甲雄心》的战斗舱长宽15米,高7米,外有纯钢龙骨,内嵌25mm厚的防弹玻璃,能完美抵挡9号毫米手枪连续近距离射击。

 

 

 

100吨高强度钢材铺就了主赛场。

 

更加令人兴奋的是:在这个号称耗资千万军工级别的战斗舱里(节目组真敢烧钱),还存在着各种恐怖的场地机关。

左右两边,重达60公斤的无情实心大锤。

 

总是在比赛过程中伺机而动,难以躲避的狡猾弹射板。

以及金牌切割机得主,无视机器人护甲的疯狂电锯!

 

时刻告诫你,不要犯错,更不要轻易触碰墙体的冰冷钢铸柳钉!

 

以及早就准备好将你的机器人卷入腹中的高速狼牙棒!

 

场地这么酷炫,比赛究竟怎样?

还需要大家亲自验证!

 

铁甲雄心(KOB)机器人格斗大赛是由国内领先的科技娱乐IP开发及运营商——创客星球,发起并创建的大型娱乐和体育项目。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市场价值的机器人格斗娱乐IP,目标是为机器人研发团队和爱好者群体提供一个全球性的交流平台,激励更多年轻人加入机器人浪潮,开发机器人格斗竞技的庞大娱乐及消费市场。

自从1月8号开播以来我们惊喜地发现,这个另类别致的高科技节目,作为一个周一档的节目,首播收视率排到综艺榜第2!

更有网络播放量优酷平台单集超过500万,微博热度破700万!这是要火呀!

看完第一集《铁甲雄心》,是否觉得已经热血膨胀?快去appstore下载友近app参与互动,或者关注友近官方微博留言,分享你与“老铁”们的有趣日常吧!

友近,比陌陌和探探更有趣的交友方式!

 

责任编辑: 赵军山 TT002
责任编辑: 赵军山 TT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