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保龙一族之龙游浅水》横店开机 秦教授淘梦再度联手造精品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龙一族之龙游浅水》横店开机 秦教授淘梦再度联手造精品
2018-01-21 14:35 南娱网   

1月18日上午,网络大电影《保龙一族之龙游浅水》在浙江横店开机。

1月18日上午,由淘梦控股、上海瀚熠传媒、三人禾影业、梦幻疆界影业、东阳汇恒影业、磊梅瑞斯影业、北京信风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网络大电影《保龙一族之龙游浅水》在浙江横店开机。

出品人徐广华、刘伟,上海瀚熠传媒创始人童毅钧、胡少康,梦幻疆界影业创始人倪杭军、时传华,东阳汇恒影业创始人王鑫,磊梅瑞斯影业CEO谭枫凡,北京信风创始人何小川,淘梦银河制片人王璇等一众主创嘉宾齐聚现场,为影片的顺利拍摄送上自己的祝福和期许。

据悉,《保龙一族之龙游浅水》由影片出品人三人禾影业创始人秦教授亲自编剧并执导,杨帅监制,制片人大熊、王璇、王鑫、时传华、曾理操刀,演员王希、余欢欢、彭思琪、白那日苏、唐鑫、崔曙光、八王爷等人联袂主演。

保龙一族传奇上线将搞笑进行到底

《保龙一族之龙游浅水》讲述了四个战斗值为零智商为负的皇家护卫利用多年的呆傻经验,经过几番斗智斗勇,用奇葩脑洞作战,最终以乱拳打死老师傅的作战路数,击败了精明的恶势力江湖集团,成功救出逗逼皇帝的故事。

有别于热门的锦衣卫题材,片名中的“保龙一族”其实是太祖皇帝开国之后,十八名有功之臣的册封封号,世代承担着守护皇室安危的使命。电影将这支特殊的队伍与热血、武侠、搞怪等多种元素混搭起来,为观众带来了一个网感十足、脑洞大开的喜剧故事。它通过犀利搞怪直戳观众笑点,精彩的武打场面更是瞬间点燃男生激情,令人期待十足。

打破网大传统类型开创新派喜剧武侠

秦教授长年从事各类网络喜剧创作及拍摄,其作品获得广大网友认可和推崇,也获得业界的肯定,被誉为“大神级”导演,其作品《僵尸归来》更是获得了第五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最佳人气奖”。

在《僵尸归来》、《超能太监》、《盗墓迷情之千年王妃》等系列取得成功后,此次秦教授与淘梦再度强强联手组建最强网大班底,抛开固有认知中的传统鬼怪类型,打造全新精品喜剧武侠。《保龙一族之龙游浅水》拥有秦教授多次自编自导的成功经验和互联网影视头部公司淘梦的保驾护航,相信一定会给大众带来一个别开生面的喜剧盛宴。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