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张钧甯《年味有fun》与妈妈飙戏 独特相处方式堪称典范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钧甯《年味有fun》与妈妈飙戏 独特相处方式堪称典范
2018-01-21 14:40 南娱网   

1月18日,张钧甯加盟的户外美食真人秀节目《年味有FUN》第二季第六期准时上线与观众见面。

 

张钧甯烹制美食

1月18日,张钧甯加盟的户外美食真人秀节目《年味有FUN》第二季第六期准时上线与观众见面。本期节目来到张钧甯的家乡台湾,开启了一场以“同步妈妈的世界,缩短爱的时差”为主题的寻味之旅,不仅让让观众见识到了张钧甯高颜值的一家和独特的相处方式,还让观众领略了台湾的特色美食,可以说是一场超值之旅。

张钧甯与妈妈互飙演技 展现内心柔软

本期节目中,张钧甯首先去到台北著名景点西门町。带着特殊任务“寻找最特别的涂鸦墙”,重返久违街头的她,瞬间开启粉红少女心模式,一路自拍合影,high到根本停不下来,兴奋之余还与主持人分享了自己浪漫的爱情邂逅。

张钧甯依偎母亲怀中

张钧甯与muqin

随后,当谈起年味心愿时,张钧甯表示,近年来因为快节奏的工作,很少有时间与妈妈相处,为了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于是进行了一场以“同步妈妈的世界,缩短爱的时差”为主题的年味之旅,互相体验各自的生活。在表演课堂上,张钧甯与妈妈互飙演技,重现《我可能不会爱你》经典片段。她在妈妈怀中撒娇诉苦,情到深处甚至留下眼泪,显露出其内心柔软的一面。也让妈妈明白了女儿的不易,给观众展现了一段真实的母女关系。

张钧甯为母亲送上惊喜大礼 独特相处方式堪称典范

接下来的环节中,张钧甯变身厨师为妈妈准备的年夜饭。即使面对最害怕的“活鱼”依旧选择坚持完成任务,最终烹制出一道美味的香煎白鲳鱼。妈妈还逗趣的调侃钧甯做的鱼“有一点害羞”,可见张钧甯俏皮搞怪的性格必定受了母亲不小的影响。

张钧甯准备惊喜

张钧甯自拍

除了亲手烹饪美食,张钧甯还准备了一份惊喜大礼。与姐姐共同为妈妈举办了一场小型的演唱会,母女三人动情合唱,温馨的场面感动无数网友。随后采访中,张钧甯表示“想要给妈妈一份高质量的陪伴”,独特的相处模式为观众称赞。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