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郑元畅自曝《半生缘》花絮照求同款 蒋欣魔性大饼帽斗图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元畅自曝《半生缘》花絮照求同款 蒋欣魔性大饼帽斗图
2018-01-30 13:19 南娱网   

近日,郑元畅在微博晒出一组《半生缘》雪中拍摄的花絮照,并随之附上秀场雨伞帽“求同款,世钧需要一顶帽子”。高萌的画风引来粉丝集体斗图——圣诞帽、迷彩伞、青蛙帽各路style停不下来。

 

《半生缘》郑元畅

《半生缘》蒋欣大饼帽

《半生缘》郑元畅怀旧风

近日,郑元畅在微博晒出一组《半生缘》雪中拍摄的花絮照,并随之附上秀场雨伞帽“求同款,世钧需要一顶帽子”。高萌的画风引来粉丝集体斗图——圣诞帽、迷彩伞、青蛙帽各路style停不下来。收图收到飞起的他还顺带帮在剧中和自己扮演情侣的蒋欣求同款,而在剧中温柔婉约的蒋欣现实中不改本色,自力更生贡献魔性“大饼帽”与郑元畅斗图,玩得不亦乐乎。世钧、曼桢的高甜互动让期待两人新剧的粉丝们大呼“今天过年了”,并且开始在评论中疯狂催更撒糖第二弹。

《半生缘》郑元畅雪地照

《半生缘》郑元畅饰演 沈世钧

郑元畅在电视剧《半生缘》中饰演温文尔雅的沈世钧,将与蒋欣饰演的顾曼桢展开一场有缘无分的凄美爱情。虽然与蒋欣的微博互动显得魔性搞笑,但是大多数时候的郑元畅还是充满民国文青气息的,处在拍摄中的他经常在微博中与粉丝们分享关于沈世钧的日常:在上海里弄的早点摊与粉丝共享刚刚出锅的油条,发出接地气的新年问候;在南方的艳阳下分享天气变化,情绪细腻文艺感十足;偶遇下雪天放送玩雪照片,爽朗而温暖的笑容堪称粉丝福利。

《半生缘》郑元畅灰色西装

除了状态“很沈世钧”,随之曝光的各种造型更是复古帅气,堪称郑元畅个人时装秀:灰色的西服套装利落而干练,颇有民国精英的风范;毛呢外套和格纹围巾的经典搭配充满年代感,怀旧气息满分;而深蓝色大衣配上照相机和方巾等单品则显得颇为时尚,英挺而有气质。不同穿搭风格气质不重样的功力令网友感叹“这个世钧有点帅”,纷纷留言评论“老上海的小综很有腔调嘛”、“文艺综上线,这波年代秀服气”、“期待沈世钧”。

 

责任编辑: null
责任编辑: null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