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5部剧目亮相“天桥·华人春天艺术节”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1-19 09: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嘉敏)天桥艺术中心日前举办2018年第三届“天桥·华人春天艺术节”发布会。本届艺术节以“传统之美,国际闪耀”为主题,于3-5月开启,有包括昆曲、粤剧、音乐剧等不同形式的15部剧目、30余场演出在艺术节期间呈现,借多元的艺术表现形式吸引观众的目光。

戏曲类演出是“天桥·华人春天艺术节”的亮点之一。在本届艺术节上,上海昆剧团将带来实验昆剧《椅子》,围绕戏的特性进行了有破有立的尝试;新编粤剧《霸王别姬》将家喻户晓的故事以粤剧传统及创新交替出现的手法演绎;中国戏曲学院教授张火丁的京剧程派艺术研习班经典剧目折子戏专场将于5月上演。

与此同时,被誉为“台湾民歌之父”的胡德夫将带来《山谷的呼唤》胡德夫音乐会巡演,唱出思念故乡的咏叹;《悠春小叙》小娟&山谷里的居民演唱会将于4月举办,与歌迷分享山谷里的音乐故事;香港演戏家族出品的粤语音乐剧《朝暮有情人》首度来京演出;根据王家卫导演同名电影改编的话剧《繁花》用戏剧语言表现都市生活;中国电影乐团演奏的《饮歌-香港电影交响音乐会》则用多部经典影片音乐,唤起两岸三地“70后”、“80后”共同的港片情怀。

活跃在国际舞台的优秀舞蹈作品也加入到第三届“天桥·华人春天艺术节”的演出目录。《赵梁“东方灵欲”三部曲》于今年4月开演,呈现出对艺术的解读以及对目前这个物质世界的态度和部分认知;专注于身体研究、现代舞教育和原创现代舞作品创作的谢欣舞蹈剧场,在本届艺术节中也带来了《一撇一捺》、《未·知》、《执迷》三部风格完全不同的作品,用极具个性的肢体语言表现出现代舞的艺术格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