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芭蕾舞团重现《天鹅湖》经典美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1-19 09: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邓杏子)2月3日,华艺星空·乌克兰基辅儿童芭蕾舞团将在京亮相,演绎柴可夫斯基于1876年所作的第一部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该剧取材于民间传说,共分为四幕:公主奥杰塔在天鹅湖畔被恶魔变成了白天鹅;王子齐格费里德游天鹅湖,深深爱恋奥杰塔;王子挑选新娘之夜,恶魔让他的女儿黑天鹅伪装成奥杰塔以欺骗王子;王子差一点受骗,最终及时发现,奋击恶魔,将其扑杀,白天鹅恢复公主原形。

据悉,乌克兰基辅儿童芭蕾舞团隶属于乌克兰规模最大的剧院之一——乌克兰基辅大剧院。该剧院是前苏联与莫斯科大剧院、马林斯基剧院并驾齐驱的三大剧院之一,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声誉。团员由全国严格选拔出的演员组成,每一位都具有极好的条件与天赋。

剧院下属成人芭蕾舞蹈团与少儿芭蕾舞蹈团,不断致力于保存驰名于全世界的芭蕾舞优秀传统,并且运用了许多现代多媒体技术和崭新独特的舞美手法,在古典传统的基础上创作了从未有过的舞台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