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实力戏骨加盟《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演绎行业精品剧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戏骨加盟《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演绎行业精品剧
2018-01-29 17:19 南娱网   

鲜肉当道带人气,戏骨加盟保品质。近年来,各类“小花鲜肉”层出不穷,其中不乏演技和颜值都十分给力的新人,但是老戏骨依旧是一部品质好剧中必不可少的部分。

 

由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讲述了古灵精怪的JR酒店继承人马可爱(郑合惠子 饰)巧遇反套路暖男夏雨行(张彬彬饰),自此一对欢喜冤家一路并肩冲破迷雾、破解阴谋的故事。

鲜肉当道带人气,戏骨加盟保品质。近年来,各类“小花鲜肉”层出不穷,其中不乏演技和颜值都十分给力的新人,但是老戏骨依旧是一部品质好剧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这部剧不仅有十分亮眼的张彬彬、郑合惠子、孔舒航、高洋等高人气青年演员,更有实力担当王志飞,淳于珊珊,王庆祥等前辈的倾情加盟。王庆祥在剧中饰演郑合惠子的父亲马东山,是个不折不扣的老好人。淳于珊珊则出演了孔舒航的爸爸韩德昌一角,不紧不慢的性格下,却有着老谋深算的一面。王志飞饰演的是宋天明,也是剧中张彬彬的父亲,因为儿子的误绑导致妻子精神失常而自杀,亲情的缺失导致其内心失衡,成为该剧的大反派。青年演员和老前辈们的联手打造的《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能够全方位的照顾好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审美需求。

片场氛围的好坏也是佳剧的一个重要因素。飚戏除了对演员的专业素养有着高要求以外,彼此间的配合也是极为重要的。戏中是对手,戏外是朋友。碰上和张彬彬搭戏,孔舒航第一次垫苹果箱时,孔舒航笑着说:最喜欢和彬彬搭戏,因为需要抬着头往上看他,眼睛也睁开了,下巴也没有肉。遇上孔舒航拍戏的时候,张颖颖说“孔大哥别驼背”。副导演就讲起孔舒航和郑合惠子拍戏的事情,那时孔舒航像老干部一样,双手背到后面,还弓着背和惠子遛弯儿呢。逗得大家哈哈笑起来。

一部电视剧的成功,除了扣人心弦的情节和实力非凡的演员外,幕后的工作人员也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由总制片人吴林励,总导演陈林海,导演陈冠龙、王伟,编剧王莉萱、刘一萌、张雪婷、周捷等人组成的主创班底,为该剧的制作保驾护航。作为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德意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津源影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打造的一部作品,《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幕后阵容实力不容小觑。

据悉,《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预计将于今年暑假开播!

 

责任编辑: null
责任编辑: null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