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仔萌萌宅》明道催生袁弘 生个孩子给张歆艺带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07 15:20

袁弘张歆艺结婚多年却未曾生孩子,一直以来都是网友们的催生对象。芒果TV全新自制综艺《萌仔萌萌宅》中“红心夫妇”作为新手爸妈挑战同时带四萌娃,作为好友帮忙来带娃的飞行嘉宾明道成功加入了“催生大军”,不忘在带娃之余催生袁弘。明道一开始问袁弘有没有生孩子的计划,面对袁弘“还没有准备好”的回答时,竟然给袁弘“出谋划策”:生个孩子给张歆艺带。每周四中午12点芒果TV会员抢先看,明道变身催生助攻,解锁花式催生新技能。

毫无经验的新手爸妈面对四个个性迥异的萌娃,一直处于兵荒马乱,顾此失彼的状态。小哭包金宝,深夜呕吐的石头,不爱吃饭的肯尼和隐忍懂事的熙熙让袁弘张歆艺忙得可谓是焦头烂额。虽说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鸡飞狗跳,到逐渐带娃情况有所好转,但是“红心夫妇”还是为四个萌娃们贡献了所有的时间,根本无暇考虑其他的事情。前来做客萌萌宅的飞行嘉宾明道无疑是雪中送炭,好友力爆棚解救袁弘张歆艺于水深火热之中,不仅凭借曾带过表弟表妹的经验轻松搞定四萌娃,让袁弘张歆艺得到了短暂的解放,而且变身催生助攻花式催生,让“红心夫妇”直面生孩子的问题。搞定四个萌娃后,袁弘和明道终于有了深夜谈心的时间。袁弘关心好友明道有没有结婚计划,明道也“不甘示弱”催生袁弘。从一开始就循循善诱,抛出生孩子问题,面对袁弘坦言本来就没有想好,带娃之后更是没有想好的真挚回答,明道改变策略,设身处地表示理解袁弘的心情。看到张歆艺的带娃表现,明道更是逗趣满满,给好友袁弘“出谋划策”让生个孩子给张歆艺带。袁弘也不忘苦中作乐表示可以考虑自己出国旅游让张歆艺在家带孩子。

带得一手好娃的明道,花式催生“红心夫妇”又能否成功?苦中作乐的袁弘张歆艺的逗趣反应也是看点十足。敬请关注湖南卫视和芒果TV每周六中午12点半同步播出《萌仔萌萌宅》,快来和明道一起解锁花式催生新技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