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牛历险记》影评:一部有深度又暖心的合家欢电影

娱乐 星关系 2018-01-17 19:07

1月16日,星关系联合奥斯卡电影院线组织网友到奥斯卡升龙国际影城提前观看了喜剧冒险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当一头身形魁梧内心却很温柔的费迪南公牛出现在我们面前,所有观众都被萌到了。它身为斗牛却不喜欢角斗只喜欢鲜花,它最爱的事情就是坐在晴空万里的树下默默地闻花香。当平静的生活被打破,当牧人硬要拉它去决斗,费迪南的冒险之旅开启了……该片在北美上映后好评如潮,烂番茄更是给出了高达82%的好评,华盛顿邮报称费迪南将一个雄壮却很温柔的巨人诠释的很好,看完这部片整个人都会沉浸在一种欢乐的氛围中,对于这一点,星关系的网友也给予了百分百的肯定。

豆丁乖:《公牛历险记》真的不是一部简单的动画电影,在故事里费迪南是一只很独特的牛,它不像其他伙伴那么好斗,它的梦想不是斗牛大赛,而是沉浸在美好和谐的大自然中。这只公牛不但充满欢乐与温情,还成为了“和平主义”的先驱。不仅自己乐观向上,更激励了无数个孩子为了和平友善而有所作为。

《公牛历险记》影评:一部有深度又暖心的合家欢电影

小白龙:《公牛历险记》是一部轻松欢乐的动画电影。囧囧喜感的主角呆萌大公牛、神助攻刺猬、激情山羊和软萌小红兔等萌物齐聚,开启了一场爆笑不断、火花十足、有爱逗趣的冒险旅程,达到了非常良好的笑果,是合家欢的绝佳选择。这只充满异域风情的有爱萌主大牛用坚持自我的勇气和不断前行的态度,为观众带去满满正能量,让你在全新的一年勇敢做自己,为更好的生活而努力!

小熊饼干:《公牛历险记》一只不爱打斗,喜爱美好事物,喜欢花,爱卖萌的公牛,在命运的安排下,如何摆脱世俗的枷锁,用爱心去感化他人,使人向善。整部电影诙谐幽默,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观看。

航优优:《公牛历险记》,一部暖心的动画,萌萌哒公牛形象惹人喜爱,即使它长大了依然可爱,保持那颗最初的童心,善良单纯,他不想斗争,只想自由过自己的生活,他帮助同伴脱离斗牛的生活,在他的感化下所有的朋友都改变了看法,突出了和平自由这一主题,赞。

《公牛历险记》影评:一部有深度又暖心的合家欢电影

感觉幸福快乐:《公牛历险记》一部非常欢快明朗,让人积极向上,笑声不断的动画片。不仅孩子喜欢看,就连大人看了也被它幽默风趣的语言,明亮清新的画面感染。是一部非常不错,老少皆宜的影片。大力推荐观看!

菲菲的童话:冬天看这样一部电影真是暖暖的舒服,与同样具备浓浓拉丁风格的《寻梦环游记》相比,《公牛历险记》更加的欢乐明快,它用蓝天白云绿草地和各色鲜花为背景,欢快的西班牙舞曲调情,既暴力强壮又温柔蠢萌的公牛撑起整个故事主线,再加上插科打诨的母羊小刺猬们加持,全场爆笑连连,是一部绝佳的老少皆宜动画片。

《公牛历险记》影评:一部有深度又暖心的合家欢电影

猫儿:这部电影是和《冰河世纪》一个公司的,想想冰河世纪的口碑就知道这部不会差,故事讲述西班牙斗牛之家的一头斗牛的故事,不愿成为斗牛的小牛,最后长成了斗牛的身体而毫无无斗牛的心,而用自己的爱心感动大家,改变以往斗牛命运的过程。对于这种既呆萌又善良的公牛真的毫无抵抗力!绝对会去二刷的。

《公牛历险记》影评:一部有深度又暖心的合家欢电影

王晓:电影讲述了一头性格温顺的公牛从斗牛场逃跑以后跟小女孩Nina 生活在小村庄里,体型庞大的费迪南吓到了小镇上的人们,又被人抓回到斗牛场,性格温顺的费迪南一点不受斗牛们的待见。也频频遭到其它斗牛的挑战。电影让我认识到了这个世界的不公平,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坚持自我的内心,也许是达到内心安乐的一种方式。电影很治愈、暖心,很适合全家一起看。

王迪:《公牛历险记》,这只斗牛不一般,强壮的身体里藏着一刻纯真的心,善良又有勇气。不喜欢争斗!由于不想重蹈公牛爸爸的覆辙,逃离了公牛之家!三只小刺猬和只要出现就被吓晕的兔子(超级可爱)。可以媲美《寻梦环游记》了!

《公牛历险记》影评:一部有深度又暖心的合家欢电影

maria li:推荐大家去看《公牛历险记》,大人孩子都很适合看的,萌萌的卡通形象,温暖的画面,感人的情节,和谐又温暖。

1月19日,《公牛历险记》即将暖心上映,戳中你内心最温柔的萌点。

《公牛历险记》影评:一部有深度又暖心的合家欢电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