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冉被错认李小璐被指蹭热度发飙

娱乐 星关系 2018-01-07 15:36

近日,李小璐夜宿pgone风波从2017年跨年到了2018,各种瓜一波接着一波,让各位吃瓜群众都有点吃不消了。当然最劲爆的还属pgone方为了转移话题花费1400万公关,然后把王思聪和李小冉送上热搜,尤其是李小冉,不但莫名被送上热搜,还被万宝璐的黑粉骂的狗血淋头,起因是热搜上莫名其妙挂上了李小冉被错认成李小璐,而且呈疯狂上升趋势,之后还引发了一系列风波,虽然李小冉再三强调自己不是李小璐,但还是被黑粉不断攻击,还说她是在蹭热度。

李小冉被错认李小璐被指蹭热度发飙

一下激怒了李小冉,一直以来,李小冉都是娱乐圈的才女,自踏入影视圈以来,一直是兢兢业业的刻苦努力,享受生活、认真演戏,明明是一个实力派演员,还用蹭热搜么。

李小冉被错认李小璐被指蹭热度发飙

而且,仅仅只是因为名字相差一个字,就被某些“眼瞎”的网友跑到微博评论底下谩骂。什么“夜会嘻哈”,这事儿跟李小冉一点关系都没有啊?同名同姓也就算了,这个“冉”和“璐”怎么也相差十万八千里吧!

李小冉被错认李小璐被指蹭热度发飙

李小冉本来安安静静的过自己的日子,但不曾想却被舆论拉下了水,这大概就是突如其来的横祸吧,所以事情刚开始的时候她第一时间就进行了回应,大部分人都表示支持她,只有少数人说她蹭热度,博关注,这让她有些接受不了。

从李小冉的言语中我们可以看得出她的无奈,她的那句这真是个黑白颠倒的世界很好的印证始就躺枪,怎能不生气。再说了又不是什么光彩的事,人家什么都没错,却要看到不堪入目的字眼,换谁谁都会生气。

小编看完李小冉的微博,然后思考了一下,发现她说的确实是真话。网上几乎看不到李小冉的绯闻,这作为一个知名女星而言也是不可思议的,想想现在的知名女星迪丽热巴、赵丽颖、郑爽,哪个没有绯闻?娱乐圈慢慢变了,不再是作品为王,而是炒作为王。

李小冉被错认李小璐被指蹭热度发飙

 

李小冉的这番发言也得到了应采儿的支持,她第一时间转发并回复:别惹我姐生气,冉 冉 冉!真不愧为强势女人,难怪陈小春那么爱她!

李小冉被错认李小璐被指蹭热度发飙

对于网友之前指出,说李小冉太耿直,这么回应,显得有些情商低。李小冉的回应则是:我就是耿直,我就是情商低,但就是这样我才交到了真朋友。这句话再次打脸贾乃亮呀,啧啧,PGone的那句哥哥还在耳边环绕。

李小冉被错认李小璐被指蹭热度发飙

同是姐妹情深,应采儿力挺李小冉,而马苏这个好姐妹却实力拆台,夜宿风波出来后,马苏出来为李小璐证明清白,却谁知越说越错,越描越黑了,而且马苏近日接受采访谈及好姐妹李小璐出轨一事,马苏还表示,“既然事情出现了,有这么大的一个舆论,我有说不出来的一种感受,我不知道该怎么样来参与到这件事情当中,我只说了我在的时候,我看到的是什么,我只说了一句真话。”

对于当时给予好闺蜜李小璐的微博力挺,她肯定表示都是事实:“既然事情出现了,有这么大的一个舆论,我有说不出来的一种感受,我不知道该怎么样来参与到这件事情当中,我只说了我在的时候,我看到的是什么,我只说了一句真话。”

看来,交朋友也是要小心一点的,真心待人才能换来别人真心对你,羡慕李小冉和应采儿之间的友情,希望李小冉经历了此次事件之后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啦。

李小冉被错认李小璐被指蹭热度发飙

 

李小冉被错认李小璐被指蹭热度发飙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