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SING女团携手广州地铁新线路惊喜亮相,吸睛不断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ING女团携手广州地铁新线路惊喜亮相,吸睛不断
2018-01-05 08:50 亚洲娱乐网   

 

 

 

12月28日,广州四条全新地铁线路正式通车,迎来地铁新格局,四线齐发,八方通达。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有幸与广州共同见证这一光辉时刻,印有SING女团成员的广告入驻广州4号线南延线、14号线部分站点,齐贺盛事,共庆2018年元旦。

在元旦小长假期间,不少广州市民通过搭乘新的地铁线路,领略到了这座千年商都更多的美,更因SING女团显眼的《寄明月》宣传广告屏有了全新的音乐风格的体验,领略到了最流行的“电子国风”音乐的魅力。广州市民们在SING女团青春、活力的陪伴下也轻松愉快地度过了新的地铁之旅。此次SING女团助阵广州地铁新线路,在4号线南延段和14号线中多个站台投放了12封大灯箱,其中南沙客运港更是来往广州的交通枢纽大站,人流如潮。红白两色的灯箱在此显得十分醒目,SING女团《寄明月》红白改良华服和黑色“刺客装”造型充满古韵风味,搭配“用古风来蹦迪”的潮流标语不失年轻活力,一句话便让SING女团独一无二的“电子国风”风格尽显。

作为腾讯音乐集团旗下的女子团体,SING女团由蒋申、赖美云、秦瑜、林慧、许诗茵、林津伊、吴瑶、陈丽、边丽组成,是今年人气一时无两的女子团体。在音乐上爆款单曲频发,首创的“电子国风”路线一举打开新的篇章,展现新的团体魅力,两首经典热门单曲《寄明月》和《如梦令》的洗脑旋律与魔性舞蹈掀起模仿热潮。尤其是口碑之作《寄明月》,风靡年轻人聚集的B站,被B站官方评点选为2017年度神曲第二名,超过《极乐净土》和《PPAP》,更凭借众多知名红人模仿翻跳,占据热门舞蹈翻跳年度TOP10之一。SING女团在2017年发展的步伐迈得又大又稳。

作为首批入驻广州地铁新线路的广告客户,实力颜值兼备的SING女团必定能够大大提高国民度,获得更多年轻人的支持与喜爱。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