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版音乐剧《猫》时隔十年再度入华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1-05 14:54

 

原版音乐剧《猫》时隔十年再度入华

北京商报讯(记者邓杏子)阔别十年,音乐剧史上的经典之作《猫》将再度登上国内的舞台。据悉,2018年4月初,由聚橙音乐剧主办,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将登陆中国,并将在包括宁波、南京、广州、石家庄、苏州在内的多个城市进行巡演。数据统计显示,截至目前《猫》开票仅3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票房已超3000万元。其他巡演城市宁波、南京、广州、石家庄等地也将相继开票。

首演于1981年的《猫》,由作曲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谱曲创作,改编自著名诗人T.S.Eliot的童话诗集《老负鼠讲述的世上的猫》。整部音乐剧以杰里科猫家族的舞会为背景,月光下形形色色的猫为了争取一个重生机会,悉数登场,用动人的歌唱和舞姿娓娓诉说各自的故事,轮番献上包括不朽名曲《回忆》在内的20多首乐曲。

据悉,首演一年后《猫》成功登上百老汇,继续创造经久不衰的传奇。4次在美巡演长达16年零2个月,创造全新纪录,并成为史上票房最高、最成功的音乐剧。30多年来,《猫》横扫7项托尼大奖,将奥利弗、法国莫里哀奖等重磅奖项收入囊中,更在舞台上为观众们留下多个令人难忘的经典瞬间。如今《猫》已经被改编超过15种语言,到访30个国家、300座城市,受到全球8100万观众的深切喜爱。

在从业者看来,《猫》作为最早引进国内的经典音乐剧之一,可以说是诸多音乐剧迷心中不可撼动的经典之作。而此次聚橙网重金将西区驻演版本引入,开启12城市27周横跨7个月的巡演,将在完美呈现西区驻演版本的基础之上,对舞蹈、服装、道具全面升级,呈现最原汁原味的猫族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