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儿艺揭晓2018“小小代言人”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1-05 14:54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2018年12月30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在假日经典小剧场举办“跨年剧汇暨2018‘小小代言人’颁奖礼”。此次是中国儿艺第二次开展“小小代言人”评选活动,活动以“童伴展风采好剧我代言”为主题,旨在为少年儿童打造一个艺术实践和展现自身风采的舞台,也是中国儿艺搭建的与观众交流的新平台,促进儿童戏剧的传播和普及。

2018“小小代言人”评选活动在去年线上投票的基础上,特设线下展示环节,让孩子们全面展现自身风采。从观众报名、网络投票到现场展示、专家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共有50余万人参与投票,最终34位小朋友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儿艺2018“小小代言人”。

本次活动中,2018“小小代言人”们陆续登台,携手中国儿艺多位优秀青年演员为现场观众呈现了9个精彩的节目。《小公主》、《小飞侠彼得·潘》、《小布头奇遇记》由“小小代言人”张硕、衷梓陌、裴善荞分别以家庭为单位进行了才艺展示;《马兰花》、《卖火柴的小女孩》、《皮皮·长袜子》由“小小代言人”康童涵、白淇奥、徐蕴珈伴着美妙的音乐,携手中国儿艺优秀青年演员赵宇、徐丽、周佳云子用一首歌曲串烧点燃了这场儿童剧盛宴;《小卡车·变变变》由“小小代言人”李弈臻展示一段欢快的快板,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连连称赞;《李尔王》的“小小代言人”康恺与中国儿艺优秀青年演员刘奇现场生动形象地再现了“李尔王”这一经典角色;《宝船》、《罐头小人》由“小小代言人”刘麓泽、杨润轩和中国儿艺优秀青年演员马寅、栾晰展示了一首精彩的歌舞串烧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