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晓东数据表现亮眼,成《歌手》口碑赢家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26 19:53

 

李晓东数据表现亮眼,成《歌手》口碑赢家

 

李晓东数据表现亮眼,成《歌手》口碑赢家

本季《歌手》第二场播出后,李晓东凭借《消愁》再度圈粉无数,虽现场排名不佳遗憾出局,但在各大平台的数据表现极为抢眼。东叔口碑持续发酵,俨然成为本季《歌手》口碑赢家。

播出两周至今,李晓东在朋友圈转发量、各大音乐榜等榜单上的排名均居高不下。第一期的《后来》唱哭无数观众,稳居微信朋友圈转发量榜首,并保持至今。《消愁》在巅峰榜本周《歌手》排名中居第二;巅峰榜流行指数则占据第三,仅次于周董新歌《等你下课》和张韶涵的《阿刁》,让观众和各路媒体感叹老炮歌手果然厚积薄发。

第二场的《消愁》在转发量上一直和张韶涵的《阿刁》轮流坐庄,之后稳居第二。纵观各平台网友评论,《消愁》相较于《后来》,似乎引起了更为强烈的反响,让东叔人气激增。第二场播出后,《消愁》和《阿刁》无疑风头最劲,几乎在各个榜单都占据前两名。在音乐平台,除了《歌手》人气榜稳居第二,让人惊讶的是,连音乐巅峰榜这样靠年轻观众撑流量的榜单,东叔也是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