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凤囚凰》结局和小说有什么不同,容止和楚玉最后结局解密

娱乐 星关系 2018-01-16 14:34

电视剧《凤囚凰》开播引来网友热论,依凭小说《凤囚凰》改编的,大部分的剧情设计按照原著来翻拍,但是往往也会有一些剧情的反转。看过凤囚凰这部人气小说的对于剧情和结局也是非常熟悉了,因此很多人还在想电视剧开播之后会不会反转吗?最后的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呢?

电视剧《凤囚凰》结局和小说有什么不同,容止和楚玉最后结局解密

凤囚凰中每个人物都是很唯美的,容止和楚玉这两个男女主其实在一开始遇见的时候并没有一见钟情的感觉,而且对对方的警戒心还是比较大的,都在互相试探,慢慢地接触才产生了感情。

凤囚凰容止对楚玉的爱挺扭曲的,当初假死就是抱着一种让楚玉留下深刻印象不能忘掉他的决然。凤囚凰结局是喜是悲,原著里面就是好的容止楚玉在一起了还生下了两个孩子,电视剧里要等播出后才知道真正的结局是怎样的。

电视剧《凤囚凰》结局和小说有什么不同,容止和楚玉最后结局解密

容止为了救楚玉穿越差点死了,天如镜把手环传给了楚玉而后自尽了,容止听说楚玉要回现代就忙着设计了最后在公主府的见面,然后就展开了两人的第一次。桓远和流桑基本就算是楚玉的家人了,花错因为对容止的憎恨和天如镜以及冯太后设计要害死楚玉来报复容止,结果被容止重伤,最后以为容止死了就砍了自己的手臂来还容止教给他的武功。刘子业没死,被他的护卫给放了,最后在花错追杀楚玉后说要杀了楚玉来泄恨,但看见楚玉还穿着他送给她的衣服就下不了手,走了。那个丫鬟叫什么来着,幼蓝?喜欢容止,为了在容止身边而和冯太后达成协议帮助花错陷害楚玉,结果被容止弄死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