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响乐演绎《冰雪奇缘》动漫之旅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1-26 10:04

北京商报讯(记者邓杏子)2月17日,由北京世纪爱乐乐团表演的《冰雪奇缘》动画影视交响视听音乐会将在北京国图艺术中心举办。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世纪爱乐乐团的成员来自社会各界的老、中、青年艺术家和交响音乐演奏爱好者。多年来已向北京交响乐团、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中国广播艺术交响乐团、总政歌舞团交响乐队、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等专业团体输送了20余名优秀演奏员。

担纲本场音乐会的一部分音乐家司职或曾经工作在国家交响乐团、中央芭蕾舞团、中央歌剧院、战友交响乐团等著名乐团,同时还有部分音乐家是近几年毕业于美国耶鲁大学音乐学院、法国里昂音乐学院等国外著名高等音乐学院的优秀青年学生。届时包括《风之谷》、《Letitgo》在内的多首知名音乐作品将在现场奏响,为观众带来一场动漫之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