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工作室声明 回应《楚乔传》用30个替身传言!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03 18:12

 

赵丽颖工作室声明 回应《楚乔传》用30个替身传言!

赵丽颖工作室声明,回应《楚乔传》用30个替身传言!1月2日下午,赵丽颖工作室发文,针对前阵子网传“赵丽颖拍《楚乔传》采用30多个替身”的消息作出回应:对任何诋毁绝不容忍。

文中,工作室指出有人假借PS图发表污言秽语,强烈谴责谣言的始作俑者和恶意传播者,称已经公证取证,将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而微博下很多粉丝留言表示支持:“支持维权,希望法律还赵丽颖一个清白。”

网友留言评论下力挺赵丽颖,“终于发声”,“希望人们不要再造谣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