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呼和浩楠《谢谢你朋友》MV首播 内心沉淀深情演绎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03 19:02

 

呼和浩楠《谢谢你朋友》MV首播 内心沉淀深情演绎

2017年感恩节,一首由音乐制作人韩东词曲制作,呼和浩楠演唱的《谢谢你朋友》强势推出。歌曲丰富的内涵,质朴的深情,再次打动了众多呼和浩楠的粉丝。

经过一段时间创作的思考和周密的计划,终于开始了歌曲《谢谢你朋友》MV的制作,今日重磅推出。

呼和浩楠,一位草原的孩子。多年来背负着梦想,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拼搏。在这条布满荆棘的漫漫长路上,他从未退缩。多年的经历也让他深深地感悟到朋友的真意,不管多苦多难,多么的艰辛,只要那几个朋友在,他就能感受到莫大的鼓舞和抚慰。

《谢谢你朋友》MV黑白的色调,正是体现了这种经历过后的内心沉淀。简洁上口的歌词、画面却表达了一种最不简单的深情。风雨打不散的不离不弃,就像一个久违的老友,在新的一年到来的时候,郑重地向你说声:谢谢你,我的朋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