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萧浩冉获凝聚力新锐演员奖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浩冉获凝聚力新锐演员奖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2018-01-03 19:46 南娱网   

2017年凭借在热播剧《守卫者浮出水面》中精准到位的表演获得大众关注的青年演员萧浩冉,身着星空西装帅气亮相,并荣获“新锐演员”奖。

年底各大盛典纷沓而来,群星汇聚异彩纷呈。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广州市时尚产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赛玟影视文化发展中心、晓晓南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首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丝路凝聚力盛典因其强大的嘉宾阵容,备受关注。

本届凝聚力盛典不仅邀请到张纪中、张国立、李明启、张馨予、林峰、翟天临、张睿等耳熟能详的明星,更有娱乐圈新兴实力派小生张铭恩、萧浩冉、胡耕耘等惊喜现身。

2017年凭借在热播剧《守卫者浮出水面》中精准到位的表演获得大众关注的青年演员萧浩冉,身着星空西装帅气亮相,并荣获“新锐演员”奖。萧浩冉坦言自己做的不够好,还会继续努力,同时也感谢一直支持和陪伴在其身边的家人、朋友、粉丝和同事,感恩之心溢于言表。

据悉,许久未现身的萧浩冉,一直在忙于电视剧《新围城》的拍摄;更有媒体透露,由其主演的年度大戏《赢天下》将于近期开播,一举成名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