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简弘亦出席丝路凝聚力盛典 荣获年度唱作人殊荣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弘亦出席丝路凝聚力盛典 荣获年度唱作人殊荣
2018-01-03 19:50 南娱网   

12月28日晚,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2017“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丝路凝聚力盛典在广州塔盛大开幕。

简弘亦

12月28日晚,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2017“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丝路凝聚力盛典在广州塔盛大开幕。该盛典响应“传承丝路精神”的倡导,感受“新时代授予新使命”的精神,汇集了各单位部门的领导,各行各业榜样先锋,以及张纪中、李明启、张国立、林峰、沈梦辰、张睿、乔杉、张馨予等名人明星。当晚,知名唱作人简弘亦受邀出席了盛典,并获得了“2017年度凝聚力唱作男歌手”殊荣。简弘亦身穿深色西装,既沉稳大气,又体现了盛典的时尚气息。

简弘亦

简弘亦出生在音乐世家,拥有标志性的火山音和创作才华,集演唱、作曲、编曲、制作于一身。他师从金牌制作人涂惠源老师,曾与方文山首度合作歌曲《武娘》,为曹格、孙楠、张靓颖、常石磊、黄龄、毛泽少等众多歌手作曲制作,作品累计超过300首,包揽了30余部热门影视作品的作曲和演唱。他演唱的歌曲深受歌迷喜爱,在网易云音乐播放量破5亿,全网总播放量高达20亿。

2017年里,简弘亦发行了他的第二张全创作专辑《柔软的国》,并开始了“柔软的国”全国高校巡回分享会,走过了天津、北京、南京、上海、长沙等数十所高校。他于11月开设了独家电台——公众号“简约FM”,每天晚上10:06都推送一首翻唱歌曲。正是这些作品和成绩,让“2017年度凝聚力唱作男歌手”实至名归。

据悉,2018年简弘亦将举办“柔软的国”全国巡回演唱会,目前已确定城市包含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杭州、长沙等。这个奖项的获得对简弘亦是很好的鼓励,期待新的一年他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