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张佳宁《海牧》演技爆发 霜叶强强相遇火花四溅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佳宁《海牧》演技爆发 霜叶强强相遇火花四溅
2018-01-03 19:35 南娱网   

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凭借恢弘巍峨的场景、极富东方美学的构图、热血带感的故事紧紧锁定观众的视线。

张佳宁成人质

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凭借恢弘巍峨的场景、极富东方美学的构图、热血带感的故事紧紧锁定观众的视线。张佳宁饰演的牧云严霜与周一围饰演的硕风和叶剧情冲突不断,情感错综复杂,无疑成为九州烽火中一大亮点。

牧云严霜舍身为国展英姿 张佳宁演技爆发广受好评

严霜被俘撕心裂肺

最新剧情中,张佳宁饰演的靖公主牧云严霜被俘,成为赫兰一族与穆如铁骑沙场相对时的人质,赫兰首领以严霜性命相要挟,逼迫穆如寒山退兵,严霜面对两军如此剑拔弩张的情势,毅然决定抛弃自己性命。“穆如寒山,我命令你,放箭!”如此气势磅礴的呐喊令沙场上的将士们不由肃然起敬,不愧是“端朝第一女将军”。在制止穆如寒山为了救自己选择放弃兵器自投罗网时,严霜更是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吼叫,网友们更是纷纷称赞“爆发力好强,演技赞!”

霜叶cp强强相遇火花四溅 张佳宁虐心上演旷世绝恋

张佳宁《九州·海上牧云记》

张佳宁饰牧云严霜

当争强好胜的戎装公主牧云严霜遇上霸气外露的瀚洲铁沁硕风和叶,个性同样强势的两人不断碰撞出激烈的火花,上演了一段虐心的旷世之恋。战火纷飞的战场上,在夜晚难得有了一丝宁静,霜叶背靠背享受着这片刻的安详。站在敌我双方的两人虽深深的爱恋对方,但立场决定了他们只能兵刃相见,两人都在等待着有一天,自己的姓氏不再有任何身份上的意义,许诺那一天到来时“只要你来找我,我永远等着你。弹幕表示“哭成狗,不要太虐!”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