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大明国子监》火热拍摄 汤向恩逗趣出演古版《爱情公寓》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明国子监》火热拍摄 汤向恩逗趣出演古版《爱情公寓》
2018-01-03 19:44 南娱网   

四百多年前的国子监里却迎来了一批“青春叛逆”的新生们。其中,“董小佳”(汤向恩饰)作为一名长相帅气,家境优越的富二代也开始了他的校园生活。

2017年已然过去,2018年全新来袭。大学生们都开始心有悸动,马上就要迎来春节长假。在他们暂别宿舍生活时,四百多年前的国子监里却迎来了一批“青春叛逆”的新生们。其中,“董小佳”(汤向恩饰)作为一名长相帅气,家境优越的富二代也开始了他的校园生活。不知道他在国子监中会遇到怎样的趣事呢?作为国内首部无厘头式古装校园轻喜剧,《大明国子监》于近日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由苏州传视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才俊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文投互娱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娱乐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省富顺西区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安徽联创启晨企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张轩南执导,徐小明监制,危巍编剧,李果、徐沅澔、钟正、廖芊婵、安安、曹胤、陈婕敏、芮丹尼、楼云飞、刘爽、汤向恩、陈宸白等联合主演。

“帅酷”公子哥儿 汤向恩校园“称霸”

《大明国子监》题材新颖、立意独特,作为古装校园版的《爱情公寓》,自开机起就备受关注。剧中,“董小佳”(汤向恩饰)是一位在校园里喜欢“称霸”一方,经常和同学们嬉闹的富家公子哥儿。他在国子监的四年生活中,不仅有欢乐,有泪水,有梦想,而且也会遭遇不堪一击的现实。面对这样经历丰富、性格饱满的角色,汤向恩会如何精彩诠释?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现实还是表演? 向恩如何演绎“向恩”

相较于《大明国子监》里饰演的霸气又不失风趣的富二代“董小佳”,汤向恩在刚刚杀青的《恶魔少爷别吻我3》里则饰演的是一位敢于挑战的青春少年“向恩”。剧中,“向恩”为“初七夫妇”的爱情推波助澜,他们一起战胜青春路上的困难。谈及“向恩”这个角色,汤向恩表示:“虽然我也叫向恩,但是我并没有把现实中的自己带入到角色里,我知道这是一个演员该有的专业。”戏里的他勇于挑战,戏外的他坚持梦想,希望这样的汤向恩能够在自己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