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年首期《美丽俏佳人》播出 徐嘉苇饱含深情帅气演唱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首期《美丽俏佳人》播出 徐嘉苇饱含深情帅气演唱
2018-01-03 19:17 南娱网   

昨天,徐嘉苇参与录制的《美丽俏佳人》节目新年第一期在安徽卫视顺利播出。《

徐嘉苇

昨天,徐嘉苇参与录制的《美丽俏佳人》节目新年第一期在安徽卫视顺利播出。《美丽俏佳人》是中国第一档全演播室制作的大型时尚美妆节目,开创了为平民美尚服务的全新模式,奠定了将美尚知识传递及消费引导完美结合的典范。演员徐嘉苇曾出演过《醉玲珑》、《醉玲珑番外之玲珑醉梦》中十二皇子元漓,还演唱过《天下》《缘》等歌曲,深受观众的喜爱。

徐嘉苇《美丽俏佳人》

徐嘉苇《异地恋》

在节目中,徐嘉苇现场演唱了歌曲《异地恋》,声音饱含深情,空灵婉转,十分撩人心弦。参与游戏的过程中,他毫无“偶像包袱”,与大家开心互动,打成一片。为了维护女嘉宾的完美形象,徐嘉苇主动戴上扩嘴器后露出了整口的白牙。虽然有些吐字不清,但是认真努力的表现让大家觉得他十分可爱,也增添了不少笑料。

徐嘉苇出演《我在大理寺当宠物》

近日由徐嘉苇主演、搜狐视频与上海申橙影业联合出品、热门穿越“人宠恋”题材IP改编的网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也于无锡正式开机,他在其中扮演逗比活泼的大理寺少卿侍卫长玄玉,是大理寺少卿的得力助手和铁哥们儿,是剧中案情的侦破不可或缺的帮手,也是茹小岚寻家之路的关键人物。据悉,徐嘉苇参与录制的第二期《美丽俏佳人》将于1月9日晚11点15分在安徽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