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主题曲首发 将上演萌宠界“三人行”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主题曲首发 将上演萌宠界“三人行”
2018-01-26 10:03 南娱网   

本周末开始,大部分地区的中小学生都将进入“寒假时刻”,如何度过一个有趣又有意义的寒假,成为广大家长、老师和学生正在提前思考和规划的问题。想要有趣又有意义,那一定不能错过1月27日的这部国产大制作——《麦兵兵之夺宝联“萌”》。

本周末开始,大部分地区的中小学生都将进入“寒假时刻”,如何度过一个有趣又有意义的寒假,成为广大家长、老师和学生正在提前思考和规划的问题。想要有趣又有意义,那一定不能错过1月27日的这部国产大制作——《麦兵兵之夺宝联“萌”》。作为寒假档电影“抢滩战”的先行军,由德丰影业匠心出品的《麦兵兵之夺宝联“萌”》集结了萌宠、冒险、友情、奋斗等诸多元素一起正能量,陆续公布的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片及主题曲MV引人入胜,不少小朋友和”大朋友“早已提前盯准,准备到电影院天马行空开怀一笑,而电影之外的这场夺宝联“萌”还有不少惊喜等着大家。

三只萌宠上演动物界“夺宝联盟”最萌铁三角集结出击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讲述了孤岛原始部落在举行首领加冕仪式时,圣物宝石权杖不慎被坏蛋抢走,小猪麦兵兵为守护部落、夺回权杖而只身来到现代城市展开大冒险的故事。在此过程中,麦兵兵被海鱼追咬,被渔民追捕,被坏蛋围堵,历经种种磨难,但它凭着勇气、善良和忠诚,最终在新朋友的帮助下打败敌人,夺回了权杖。

麦兵兵在夺宝冒险的旅途中结识了两个新朋友:傲娇又善良的大鹅布飞和霸气侧漏的宠物猫恩迪。但三只萌宠并非一路相亲相爱,在恩迪的女主人救回麦兵兵后,恩迪一度因争宠而对麦兵兵充满敌意;在与坏蛋周旋期间,布飞还曾出卖了麦兵兵……但最后,大家都被麦兵兵的优秀品质感动,真心实意地与它一起冒险战斗,收获爱与成长。

陆、海、空萌宠全方位出动 打造宠物界“奇幻秀”

值得一提的是,《麦兵兵之夺宝联“萌”》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动物拟人电影,也就是说,电影中的角色都是真实的动物。猪、鹅、乌鸦、狐狸、鸵鸟……要让这些飞禽走兽按照剧本表演,可比动画制作艰难很多,联合出品方德丰影业介绍,制作团队走遍了大江南北寻找高智商动物再进行饲养训练,还请来了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动作总监的好莱坞知名特效导演加盟,用真实动物+炫酷特效,打造全新视觉体验。

不仅如此,为给电影造势,《麦兵兵之夺宝联“萌”》还在线下组织了各种参与感极强的互动活动,例如亲自“出席”三里屯线下街拍,前往汶川会晤象征着勇气的“猪坚强”,被网友亲切的称之为猪坚强的接班人;还与万千萌宠达人联手打造“萌宠造型秀”,各路萌宠争奇斗艳上演“维密秀”,开宠物时尚秀先河。此前,片方邀请知名歌手袁娅维为电影演唱主题曲《无所畏惧》,据悉,袁娅维的成名之路与麦兵兵的寻找权杖之路非常相似。歌曲MV也已经于今早重磅发布,励志的歌词搭配可爱的MV画面,共同奏响一曲寒假档的激萌交响曲。

既有跌宕起伏、欢笑连连的电影剧情,又有亲近动物、亲子互动的线下活动,1月27日,关注《麦兵兵之夺宝联“萌”》,银幕内外为寒假添欢乐,为童年添色彩。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