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京落幕 张琳艺荣获亚军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京落幕 张琳艺荣获亚军
2018-01-26 10:04 南娱网   

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委内瑞拉的Katerina夺冠,中国佳丽张琳艺获得亚军,秘鲁佳丽Yohana Alegria De Los Milagros Hidalgo Zeta获得季军。

 

近日,由世界城市旅游小姐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授权主办,中广金桥(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京港在线(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北京长安壹号宫殿举行,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1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委内瑞拉的Katerina夺冠,中国佳丽张琳艺获得亚军,秘鲁佳丽Yohana Alegria De Los Milagros Hidalgo Zeta获得季军。

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大赛是具有世全球影响的城市旅游时尚盛典,是以“城市旅游”为主题的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城市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大赛被誉为四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与世界旅游小姐、环球旅游小姐、全球旅游小姐齐名,自2011年以来,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已连续在中国举办了7届。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