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赵宇彤助阵公益时尚盛典 为保护流浪动物发声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宇彤助阵公益时尚盛典 为保护流浪动物发声
2018-01-26 09:46 南娱网   

2018年1月23日,演员赵宇彤受邀请参加“PL漂亮做公益年度公益时尚盛典”,该盛典在北京望京正见阳光艺术生活中心举办。

2018年1月23日,演员赵宇彤受邀请参加“PL漂亮做公益年度公益时尚盛典”,该盛典在北京望京正见阳光艺术生活中心举办。演员、歌手赵宇彤捐赠了陪伴她多年的解忧神器——marshall耳机,拍卖所得爱心善款也将全部捐献至PL漂亮做公益项目基金中用于帮助流浪动物计划。

 

据悉,演员赵宇彤在参加完米兰、巴黎男装周一经回国后,便休整赶往“PL漂亮做公益”公益年度盛典现场,和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投资参赞Thibaut FABRE先生一同走红毯互动,为公益项目加油打气,同时二人对相关巴黎的文化、时尚等话题相聊甚欢。在采访环节中演员赵宇彤也表示“很开心参与公益活动,能以微薄之力帮助流浪动物,是我们的荣幸”,同时呼吁爱心人士关爱流浪动物,领养代替购买,帮助让更多的流浪动物找到一个温暖的家。

据公开资料显示,演员赵宇彤1991年12月14日出生中国重庆,16岁赵宇彤便被发掘曾往日本留学,进行全方位的综合才艺训练,后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随后签约星汇天姬(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单曲《I am not a bad girl》、《南宫燕》正式出道。近年来,赵宇彤参与了古宇导演电影《绑架冰激凌》饰演女一号叛逆少女“林冰琪”;梁婷导演电影《女生宿舍》饰演搞怪神婆“汪子乔”与尹正、成毅合作上演惊心大戏,其镜头表现力十足;后在周琳皓导演的网络剧《暗黑者2》中饰演单元女一“陆岚”,合作演员郭京飞、李倩等;在电影《营救汪星人》中本色出演“赵宇彤”,合作演员成毅、阿拉蕾,据悉该电影在2018狗年上映。

如果说2017是赵宇彤沉淀之年,那么,2018米兰、巴黎等时装秀的开局必是静待绽放后的启航之年。期待她更多的作品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