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山晴后雪》定档1月31日 首创国内滑雪悬疑题材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25 17:04

 

《东山晴后雪》定档1月31日 首创国内滑雪悬疑题材

 

《东山晴后雪》定档1月31日 首创国内滑雪悬疑题材

电视剧《东山晴后雪》日前宣布定档,1月31日芒果TV独播上线!新生代颜值偶像李溪芮、刘冬沁、崔绍涵三位主角,在剧中不仅狂刷颜值,还将实力演绎三角虐恋的华丽剧情。此外,知名演员谭凯、黄奕、蒋君、李世鹏也将前来助阵!

李溪芮变身滑雪女郎 零下15度坚持拍戏

该剧讲述了阳光善良的滑雪场VIP接待员赵晓晴(李溪芮饰)与滑雪教练韩东山(刘冬沁饰)之间围绕悬疑、寻亲、复仇而展开的一段先甜后虐的爱恋纠葛。作为国内首部滑雪悬疑题材的偶像剧,剧中滑雪场景颇多。为了拍好滑雪的场景,剧组选择在零下15度的长白山取景。在寒冬中坚持拍戏对演员来说是不小的挑战,更何况是在被积雪常年覆盖的长白山。为了演出效果,李溪芮并没有裹得很厚实,多数情况下,一件单裤,上身一件单薄的毛衣和外套就上阵了。尽管着装单薄,但仍全程保持高度专注。

突破自我 李溪芮一人分饰三角

《东山晴后雪》中,女主角赵晓晴纤瘦的身体里有着三种性情迥异的人格。既有呆萌迷糊、善良可爱的甜心少女赵晓晴;也有理智冷静、神秘优雅的冰山美人夕雪;还有武力爆表、酷爱竞速的机车女郎“王后”。天真无邪、外冷内热、腹黑霸道这三种截然不同的性格共享一具躯体,对于演员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李溪芮曾饰演过《活色生香》中的“霸道小魔女”宁佩珊,《亲爱的翻译官》中的“乔菲的闺蜜”吴嘉怡,以及《漂亮的李慧珍》中的“长腿时装精”夏乔。这次在《东山晴后雪》里出演女一号,一人三面演绎多重人格,她会交出怎样的作品呢?

此次,李溪芮不仅在剧中一人分饰三角,还恋上剧中疑似同父异母的兄弟刘冬沁和崔绍涵,剧情围绕着悬疑、寻亲、复仇而展开,逐渐走向扑朔迷离。三种性格集于一身的赵晓晴,和两位男主之间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李溪芮能否实力演绎三种人格?敬请期待1月31日起《东山晴后雪》芒果TV独播,每周三到周五18点,会员独享!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