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爸熊孩子》张惜媛“倒追”沙溢 实力演绎敢爱敢恨职场精英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25 17:08

近日,由沙溢、胡可、李佳航、张惜媛等人主演的当代都市轻喜剧《熊爸熊孩子》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热播,该剧讲述了职场金领熊雄(沙溢饰),由于种种原因退出商界甘当“家庭妇男”后,面对儿子维尼,制造了诸多串啼笑皆非的故事。此外,与纠缠不休的女金领段雨楠(张惜媛)之间的感情戏,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熊爸熊孩子》张惜媛“倒追”沙溢 实力演绎敢爱敢恨职场精英

《熊爸熊孩子》自播出以来,剧情渐入佳境,而在剧中扮演段雨楠的张惜媛也因靓丽的形象和精湛的演技受到网友追捧,尤其是那动人的双眸,看的人心里小鹿乱撞,这是成为下一位国民女友的节奏啊?

《熊爸熊孩子》张惜媛“倒追”沙溢 实力演绎敢爱敢恨职场精英

而最近网友最热衷的讨论,当属剧中张惜媛饰演的段雨楠“倒追”沙溢饰演的熊雄,插足胡可饰演的陶金子这段感情戏。只因男主熊雄一次机缘巧合的完美救场,让职场女金领段雨楠一下子就坠入了爱河,由死对头变成开始对熊雄猛烈的追求,在误会沙溢离婚后的她对这段感情更是义无反顾、积极主动;帮忙照看孩子,上门给父子做饭,甚至还主动求“吻”。这也让观众对这个可爱的“小三”恨不起来,不少网友表示“这是我唯一喜欢的“小三””、“这“小三”怎么就让人恨不起来呢,还怪喜欢的”。尔接下来短雨楠与熊雄的感情发展和她的感情归宿也成了本剧的一大看点。

《熊爸熊孩子》张惜媛“倒追”沙溢 实力演绎敢爱敢恨职场精英

段雨楠的扮演者张惜媛,曾经出演《爱,来的刚好》中气质高冷、脾气火爆,内心却是一个有着明确奋斗目标的正泰集团掌门人段雪晴;在《极光之恋》中出演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冷面美女教官丁桐,这些角色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出演《熊爸熊孩子》,挑战一个敢爱敢恨的职场金领,不断突破自我,挑战多变的人物展现不同的魅力,精湛的演技让大家对她在剧中的表现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