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爸熊孩子》热播张惜媛演绎职场“白骨精”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25 15:04

近日,由沙溢、胡可、李佳航、张惜媛等人主演的当代都市轻喜剧《熊爸熊孩子》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由沙溢饰演的职场男精英熊雄遭遇事业变故转而重心放在家庭之后,由此引发出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随着播出剧情的不断推进,张惜媛也因在剧中饰演干练且妖媚的职场女高管段雨楠一角,通过对角色出色的诠释,赢得了广大关注。

《熊爸熊孩子》热播张惜媛演绎职场“白骨精”

《极光之恋》暴风吸粉张惜媛:演技才是硬道理

张惜媛因出演前不久湖南卫视热播剧《极光之恋》中被称作“最美女教官”的丁桐,以其人美心善的受宠人设而暴风吸粉。剧中的她执着且坚强,一度为了爱情放弃自己所热爱的事业,但天不遂人愿,还是因为种种原因被自己爱的人所抛弃。而后她摇身成为女主韩星子的导师,助她在演艺路上的一臂之力。本以为就此可以过上踏实的日子,但终究逃不过命运的安排,因病去世。张惜媛在剧中的一生坎坷,但其对待工作和爱情的热忱和认真,则被演绎的十分讨巧,全程演技在线,征服了观众。

《熊爸熊孩子》热播张惜媛演绎职场“白骨精”

 

《熊爸熊孩子》热播张惜媛演绎职场“白骨精”

 

《熊爸熊孩子》热播张惜媛演绎职场“白骨精”

《熊爸熊孩子》职场对决升级拼搏的女人最好命

这部剧中,张惜媛饰演的职场女高管段雨楠和沙溢饰演的熊雄,韩立饰演的李有为三人之间存在着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但这并没有影响张惜媛在职场上的步步攀升,从每天被骂的女秘书,到能独当一面的项目经理,她实力诠释了职场白骨精的生存法则。凭借出彩的长相、撒娇的本能和工作中拼搏的精神,她在老板和客户面前赚足了面子,可以说是游刃有余,更是因此和熊雄、李有为二人之间产生了种种情愫。期间各种职场上的博弈,感情中的周旋,意想不到的故事接踵而来,令整部剧看点十足。张惜媛扮演的职场“白骨精”,为了工作的那股拼劲儿,更是引起了广泛女性观众共鸣。

张惜媛在《熊爸熊孩子》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不仅完美诠释了职业女性对待工作的专业态度和拼搏精神,更加生动的展现了男女同事之间若有若无的爱恋关系。这种多层次的角色挑战,着实让张惜媛的演技更加成熟。能否再接再厉,在之后的剧集中为大家带来更为印象深刻的精彩表现,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