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婆长得像古力娜扎老公却要离婚? 《有话非要说》孟非开解夫妻俩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25 15:14

 

老婆长得像古力娜扎老公却要离婚? 《有话非要说》孟非开解夫妻俩


老婆长得像古力娜扎老公却要离婚? 《有话非要说》孟非开解夫妻俩


老婆长得像古力娜扎老公却要离婚? 《有话非要说》孟非开解夫妻俩

老婆长得像古力娜扎老公却要离婚?
一切只因老婆不减肥 《有话非要说》孟非开解夫妻俩


江苏卫视《有话非要说》将于本周六晚22点迎来第三期。本期的节目再一次涉及“减肥”话题:苦恼者王世超今年25岁,与老婆刘月通过社交软件认识,女方的脸很漂亮,颇似 古力娜扎,但是却非常胖,刘月答应王世超婚后一定会减肥到120斤,但是事实上老婆的体重曾一度飙升到200斤,减肥计划一拖再拖,老公表示现在看到老婆的身材都觉得“恶心”,如果老婆再不减肥,他就要与其协议离婚。面对眼前这一桩岌岌可危的姻缘,孟非分别从两个角度试图修补他们之间的裂缝,他说:“造成婚姻的不完满,不应该是一方的问题,夫妻双方皆有责任。”

老公觉得老婆胖很丢人
老婆不认为胖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不便


老公觉得老婆的胖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在结婚时要抱老婆下楼,自己卯足了劲尝试了各种姿势,也没法让老婆的脚离开地面;出门坐出租车,司机看我们的眼神都怪怪的,只要她一上车,整辆车往下沉;她因为太胖,只能选择剖腹产,生完孩子从产房里出来的时候,大夫找了四个大汉才把她搬上了病床……为了督促老婆好好减肥,王世超特意辞职在家做老婆的私人教练,可只要自己一不留神,老婆就偷懒吃零食。结婚前明明说好减肥的,但是老婆没有信守承诺,反而比结婚的时候还胖了。老婆刘月是167厘米左右的身高,目前体重在170斤-180斤之间摇摆,据刘月讲述,她并没有因自己的身体肥胖而造成什么行动不便。

节目现场,王世超还带来了协议书,如果老婆今年3月10日之前没有减到120斤,两人就协议分开。王世超对胖老婆毫不掩饰的嫌弃让现场的主持人和观众十分冒火,既然喜欢瘦的人为什么不选择身材苗条的对象作为婚姻伴侣,结婚时既然已经接受自己的另一半体型较胖,那么现在也没有将其作为夫妻双方离婚的借口。此外,刘月现场还说老公有家暴的行为和精神出轨的迹象,这几点都让现场的听众表示不能忍,一个连妻子细嚼慢咽地吃饭都要辱骂的老公真的让人无法接受!

减肥是为了做更好的自己
孟非、王琳谈婚姻之道


因为老婆刘月的肥胖情况,这对夫妻曾经分过两次居。在节目中更爆出了老公王世超对120斤标准的执念缘由是来自于前女友,前女友只有118斤,选择现任老婆是因为她好看,也对自己好,如果体重减下来了就完美了。这样的言论更是让在场的人哭笑不得。

“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为了缓解夫妻二人之间的矛盾,孟非劝告:“男女双方从恋爱开始,既要欣赏对方的优点,也要接纳对方的缺点,你可以喜欢古力娜扎和 迪丽热巴结合的漂亮脸蛋,同时也应该接受一百八十斤或者是一百六十斤的身体,而不是说强求对方减肥,这样的要求标准,从一开始就给婚姻埋下了隐患,而且,家暴是绝对错误的行为。”同时,孟非也对女方提出了一些建议:“减肥不为取悦任何人,而在于塑造更好的自己,让自己健康生活。”同时,王琳也认为:“一个比较理想化的家庭状况是:男人得到尊重,女人得到爱。没有尊重、没有爱的家庭很难继续支撑。”

唯有美丽与美好值得一生修炼。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减肥,最重要的是毅力与坚持。这一对因为减肥问题而产生裂缝的夫妻能否在节目中达成共识、破镜重圆呢?他们的烦恼能否被化解呢?本周六晚22:00江苏卫视《有话非要说》将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