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声临其境》马思纯原声配“小黄人”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25 11:03

 

《声临其境》马思纯原声配“小黄人”

 

《声临其境》马思纯原声配“小黄人”

如果说第三期的《声临其境》“绅士之声”酥炸全场,那么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徐帆、韩雪、贾静雯、马思纯组成“女神之声”,把极致的柔美倾注进观众的耳朵,可爱与温婉并存,霸气与率真同在。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毕业的马思纯再拾专业配音小黄人,让贾静雯激动坦言:“我女儿会很喜欢你。”

近几年,观众在《左耳》、《他来了,请闭眼》、《盗墓笔记》等多部大热话题作品中找到马思纯的身影。她因《七月与安生》斩获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一系列性格迥异的角色让人逐渐忘记了,“演员”马思纯其实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毕业的科班生。拥有独特嗓音的她,也有自己的“小烦恼”,“上学的时候老师说我不能播新闻,只能做午间夜话”。低沉、感性、温柔是马思纯声音的标签,节目现场,她重现《七月与安生》中的经典旁白,让观众仿佛置身柔软的沙发,褪下一天的疲惫,放松紧绷的神经,静静接收一旁收音机传来的能揉碎进心间的声波。

马思纯的魅力不止于此,“非常好”、“每一种状态都达到极致”、“控制住气息”这是现场专业老师对她的评价。在第一轮“经典之声”中,她挑战说这一口“火星文”的小黄人,可爱的腔调引起观众自发的笑出声。接着,把《你好,疯子》中拥有分裂人格的安希演绎的淋漓尽致。对于每一个气息的诠释,不同人格对应的不同声线,让观众对她的“疯”理解的更透彻。“新声团”连连赞叹,直呼“太厉害了”。而这位实力与颜值并存的女孩儿,却成了现场最紧张的“女神”。表演前十分钟,马思纯难掩紧张的心绪,不停的喝水、叹气、调整话筒,更是自我调侃“喉糖都没嚼完”。但她一开嗓,所有人都沉醉其中无法自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