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剧《第一声枪响》做客天津卫视 李炳宜趣谈拍摄花絮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25 13:21

抗战传奇大剧《第一声枪响》正在天津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剧中慷慨激昂的传奇故事和壮阔的东北雪景引发观众热议。近日,演员李炳宜和《第一声枪响》剧组做客天津卫视“大剧天下先”节目,与观众共同回忆拍摄时的趣事。

热剧《第一声枪响》做客天津卫视 李炳宜趣谈拍摄花絮

《第一声枪响》剧组做客天津卫视

热剧《第一声枪响》做客天津卫视 李炳宜趣谈拍摄花絮

演员李炳宜

谁说抗战剧中女性角色只谈情说爱?
《第一声枪响》讲述抗日战争期间,在我国东北地区顽强抵抗日军侵略的东北抗联几代将领艰苦斗争的传奇故事。该剧导演黄文利、主演朱泳腾、张慧、李炳宜、张维伊、刘佳鹏当天做客天津卫视。说起抗战剧中的女性角色,观众大多都会想到美女与英雄的爱情故事,导演黄文利介绍,剧中除了抗战主线外,的确有多条情感线贯穿,如朱泳腾饰演的铁血骑兵队队长杨保中和张慧饰演的鄂伦春族少女索兰之间的爱情、以及和抗联女教导员冷梅之间的微妙情感。但剧中还有个女英雄、也是唯一一个与“谈情说爱”毫不沾边的女性角色,就是李炳宜饰演的神枪手薛淇。这个在打猎中意外被日军追击的猎户女儿,听说东北抗联打击日本侵略者后,毅然带着弟弟加入了抗联队伍,成为抗联队伍中的唯一女神枪手。李炳宜回忆说,拍摄时自己同众多男演员一样,爬雪山、跑炸点,还要背着十几斤重的道具枪,确实十分辛苦。但是能饰演这样一个英姿飒爽的女英雄,让观众感受到这个角色的英勇顽强,李炳宜认为这些付出都是很值得的。

热剧《第一声枪响》做客天津卫视 李炳宜趣谈拍摄花絮

演员李炳宜

热剧《第一声枪响》做客天津卫视 李炳宜趣谈拍摄花絮

朱泳腾、李炳宜、张维伊

“神枪手”李炳宜极寒下坚持拍摄
当被主持人问到当时拍摄印象时,众主创的第一记忆都是“冷”。李炳宜说还没来到东北拍摄地之前,便看到剧组为他们准备的厚厚的服装;然而到了拍摄地现场,发现那些在她眼里已经很厚的服装依然“不够用”。众演员除了被冻得“手指不听使唤、台词说不利落”外,李炳宜饰演的角色还有大量户外作战的戏,冬天的东北被白雪覆盖,在雪山上步履艰难,“我拍戏时需要扛着枪在雪山上奔跑,经常一脚踩空就连人带枪从山坡上滚了下去。”
节目中,李炳宜等众嘉宾一起玩起表演猜成语游戏,嘉宾们被分为两组互相“考验演技”:要在有限时间内通过肢体动作将成语演出来,还得一个个传下去,最后一个人猜出成语。组队PK一开始,众嘉宾瞬间“戏精上身”,李炳宜也是使出表演本领“拼了”,现场笑点不断,惹得观众们连连鼓掌欢呼。
据悉,李炳宜参演的大型古装剧《如懿传》也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届时李炳宜将以不同的姿态,让观众认识到多面的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