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斯科行动》今晚收官 警人风骨见证中国力量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25 11:15

浙江卫视播出的《莫斯科行动》将于今日燃情收官,在困难重重的跨境追捕过程中,以陈尔力为首的小分队赤手空拳与百余名劫匪斗智斗勇,成功将犯罪分子缉拿归案并押送回国,一段彰显中国力量的故事就此落下帷幕。

《莫斯科行动》今晚收官 警人风骨见证中国力量

 

《莫斯科行动》今晚收官 警人风骨见证中国力量

 

《莫斯科行动》今晚收官 警人风骨见证中国力量

警察走下神坛普通而不平凡

就以往的影视剧作品来看,警察的形象总是在“神坛”上,他们武能以一敌百,文能参透天机,仿佛开了外挂,让观众看到“爽”的同时却有一种过于神化的不真实感。《莫斯科行动》基于真实事件“中俄列车大劫案”改编,有了真实的人物形象加持,导演张睿在塑造起角色来更接地气。在剧中,陈尔力一行警察会失手被“误抓警局”;没有金刚不烂之身,他们也会受伤;没有个人英雄主义,他们仍需要群众与俄罗斯警方的外力支持。像《莫斯科行动》中这样的警察角色,更符合观众对于警察的认知,褪去警察标签他们仍是生活中的普通人,因为职业、因为责任,他们远赴俄罗斯进行秘密抓捕,冒着生命危险与亡命徒相抗争,甚至连身边的亲人都会受到生命的威胁。《莫斯科行动》将警察这一形象真实还原,让观众用心感受到,在高大威武的背后,他们的辛酸与奉献。

《莫斯科行动》今晚收官 警人风骨见证中国力量

 

《莫斯科行动》今晚收官 警人风骨见证中国力量

节奏快口碑佳2018开年“正能量”

自开播以来,《莫斯科行动》好评如潮,获得了豆瓣大多数网友的好评,收视率持续飙升,更有不少影评人自发为该剧打call。为了使真实事件完美还原,该剧本着“不注水”、“无尿点”的原则,将剧集浓缩为31集,力求保证刑侦剧的快节奏,引发了不少网友点赞。除了剧集的内容外,《莫斯科行动》中体现的警人风骨与中国力量,也为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从中国警察为了保护人民利益所作出的牺牲,到在外破案的艰辛,再到成功押送犯人回国,每一步的艰难观众都看在眼里,成功告破案件的每一幕都十分催泪,更让观众松了一口气。在这短短的两周多时间里,观众都切身地体会到了陈尔力一行人当年破案的不易,同时也被其精神深深感动着,被这股跨越国界的中国力量震撼着。

在今晚,陈尔力的原型程亚力会作为彩蛋在剧中出现,演员与原型隔空相望或将成为结局的一个小高潮。由张睿执导、俄罗斯实地拍摄,夏雨、吴优、姚芊羽、张志坚、常戎、娜杰日达·米哈尔科娃、伊万诺夫·尼古拉等中俄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莫斯科行动》将于今天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迎来大结局,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