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废柴王子》动画芒果TV独播上线 软萌公主开启寻爱模式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25 15:20

 

《废柴王子》动画芒果TV独播上线 软萌公主开启寻爱模式

 

《废柴王子》动画芒果TV独播上线 软萌公主开启寻爱模式

《废柴王子》动画已于2018年1月10日在上映,每周三22:30芒果TV全网独播。该动画改编自Anipani的乙女向同名手机游戏,于2017年7月宣布动画化,由Studio Flat负责动画制作。消息一出,不少粉丝玩家就期待这部动画能够早日上映,芒果TV为圆粉丝心愿,《废柴王子》一经制作完成,获得了其在中国地区的正版独播权。目前该动画今晚将更新第3集,剧情内容也更加精彩。

艾妮访邻国签署和平协议战争阴云下遇各色废柴王子

该动画讲述发生在某神秘大陆上三个国家公主和王子的故事,分别是宗教大国塞涟法连、军事大国米历德尼亚和贫穷小国伊纳科。而主角艾妮是贫穷小国伊纳科的公主,小国必然会受到其他强国的威胁,因此故事开篇软萌公主艾妮受父王之命带着唯一的骑士迪奥前往领国塞涟法连,与米历德尼亚签署和平协议。期间遇到了两位风格迥异的废柴王子——美如女子却只听宰相话的塞涟法连的皇子琉兹以及中二的米历德尼亚王子那雷克。艾妮经历了各种奇葩、尴尬、冷场等突发情况后,终于有惊无险地签署了协议并回到了伊纳科。

艾妮获守护兽开启间谍行动 巧遇万人迷伯爵和中二王子

随后的剧情中,艾妮受王妃之命,前往米历德尼亚执行“间谍”任务。两国虽已签署了和平协议,但大战的阴云依旧存在。临行时,父王送给艾妮一块守护兽宝石,在抵达米历德尼亚后却自动孵化——守护兽咕噜球首次登场。不过,咕噜球的技能并未展现,还是吃货一枚,就连艾妮被万人迷伯爵维多大人带走都没发现。同时,那雷克王子还是以他独有中二形象出场,继续上演送自画像,让艾妮好生无奈。

对艾妮产生好感的那雷克将艾妮接到了城堡居住,却赶走了艾妮身边的侍女,为博得艾妮的芳心,询问了伯爵维多大人后又将侍女找了回来。废柴王子那雷克为了艾妮在逐步改变也成了该动画片的一大亮点。

今晚的剧情中,艾妮将受邀来到塞涟法连参加“美貌”的琉兹皇子加冕仪式,又会发生怎样的有趣故事呢?时刻保持警惕的米历德尼亚骑士团团长利奥特·沃尔铁会识破艾妮的间谍计划吗?此外,塞涟法连的另一位王子魅亚王子也即将出场,到底是位什么样的王子呢?

敬请关注芒果TV《废柴王子》全网独播,每周三22:30更新,快来和艾妮公主一起冒险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