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籁之战》决赛莫文蔚身负重任 声音组合意外圆梦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14 09:45

 

《天籁之战》决赛莫文蔚身负重任 声音组合意外圆梦

东方卫视大型原创音乐节目《天籁之战》历经三个月的鏖战,本周六晚将迎来总决赛。在两场半决赛中胜出的张梦羽和耿斯汉,将与直通总决赛的李光、刘相松相遇在终极对决的舞台。四位总决赛挑战者集结完毕,向着天籁塔顶发起冲刺,展开最后的“王者之战”。

《天籁之战》决赛莫文蔚身负重任 声音组合意外圆梦

在半决赛时,轮空的天籁唱将变身“大BOSS”,拥有宝贵的十票来助力自己喜欢的选手,在总决赛中,这一项艰巨的任务交到了“艺术总监”莫文蔚身上。面对四组星素组合“剪不断理还乱”的错综关系,莫文蔚最终决定让杨坤李光对战张杰张梦羽,此前曾两度战胜张杰的李光能否让历史重演?莫文蔚指定的对战排序会让总决赛碰撞出怎样激烈的火花?她的决定对总决赛的进程又会产生怎样的影响?让人拭目以待。

《天籁之战》决赛莫文蔚身负重任 声音组合意外圆梦

除此之外,本周的总决赛还将上演意外惊喜。在半决赛中惜败的声音组合彭鹏和小文将作为助演嘉宾返场,与自己的偶像莫文蔚合作演唱歌曲,一起为总决赛挑战者加油助力。观众一定还记得在第一场半决赛配对时他们被叶秉桓“捷足先登”抢走了与自己偶像搭档合作的机会,此次接到莫文蔚发出的邀请,声音组合兴奋不已,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以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来圆梦,简直是“万万没想到”。如此弥足珍贵的机会,再度回归舞台的他们与莫文蔚之间又将续写出怎样的精彩故事?本周六晚东方卫视《天籁之战》第二季,万众瞩目的总决赛即将奏出最强音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