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志文跨界参演《阿尔兹记忆的爱情》长沙站成为亮点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24 10:02

 

金志文跨界参演《阿尔兹记忆的爱情》长沙站成为亮点

 

金志文跨界参演《阿尔兹记忆的爱情》长沙站成为亮点

1月19,20两日由 韩红老师作曲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空降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谭维维、金志文、黄绮珊等实力唱将倾情加盟。

悲情的基调下,金志文成亮点

整部剧的故事情节围绕着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女孩展开,充斥着人的无助和无可奈何,让观众不禁流下流水。在这满怀悲情色彩的大主题下,由金志文所饰演的曲明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作为剧中唯一一个幽默搞笑的形象,金志文配合自己天生自带的“幽默体”,将曲明这个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仿佛金志文就是曲明本人,及时的拉回陷入悲伤的观众,让其苦笑不得。作为整部剧的“悲剧中的彩蛋”,金志文获得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观众散场后纷纷表示:“整场音乐剧催人泪下,中间穿插着曲明这一搞笑角色倒是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悲情的大背景下有金志文这个搞笑的角色让整个故事更加丰满,同时令人惊喜的是金志文的演技完全衬起了角色,仿佛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一样”,“没想到金志文不仅创作演唱厉害,演起音乐剧也这么有看头”,“金志文真是一个被歌手耽误的喜剧演员”等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