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若溪聊“自卑”,自爆受家庭教育影响较大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24 10:02

 

杜若溪聊“自卑”,自爆受家庭教育影响较大

 

杜若溪聊“自卑”,自爆受家庭教育影响较大

 

杜若溪聊“自卑”,自爆受家庭教育影响较大

心理学微综艺《催眠大师》本周四第七期上线。本期节目邀请“妩媚春三十娘”杜若溪体验催眠世界的神奇。节目中杜若溪与发起人张蓝心畅聊家庭教育对自己的影响,并一同尝试消灭“自卑”的坏情绪。

爱情事业双丰收,严屹宽让自己骄傲

自2014年与严屹宽在巴厘岛结婚后,杜若溪被大家提及时,总会被贴上“严屹宽老婆”的标签。同样身为演员的杜若溪,从05年出道至今,也有多部影视作品和大家见面。在本期节目中,当被张蓝心问及“你有如此帅的老公,是骄傲多一点还是压力多一点?”时,杜若溪不假思索地选择了“骄傲”!当然,能够坐拥“天涯四美”之一的严屹宽,是多少女性只有在梦中才能实现的事情啊。都说“入戏容易出戏难”,工作狂的杜若溪自曝每部戏结束后,自己都要花费较多的的时间使自己从角色中走出来。

从小接受传统的家庭教育,力求做一个完美的自己

谈及家庭教育,杜若溪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从小被“肯定式教育”的较少,严厉的爸妈总会提出更高的要求督促自己成长。这样的成长环境下,自己稍微有点“自卑”心理——时刻审视自身的缺点,从来都不会说自己哪儿好。清醒的自我审视和不懈的自我努力,力求使自己成长为更加真实完美的自己。

本期心理学微综艺《催眠大师》向坏情绪“自卑”发起挑战。蔡老师指出,面对“自卑”坏情绪,可以通过按压揉捏广效点、打扮自己、培养自己擅长的技能来进行负能量的舒缓和消除。通过优越的心理状态取代自卑的状态。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腾讯全平台,每周四晚8点《催眠大师》与你共同抵御“坏情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