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走武林学园》开机 庞瀚辰古装首秀惊艳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24 10:01

由人气漫画改编的爆笑古装校园喜剧《暴走武林学园》近日在象山影视基地开机,饰演男主角的新晋人气小生庞瀚辰帅气亮相开机仪式。此次庞瀚辰打破次元壁,饰演贱萌的武当弟子云无为,虽然凡事以钱作为衡量标准,但他的内心依然善良纯真,剧中他和一群个性张扬的“问题少年”,面对武林危机一路升级打怪,上演一系列爆笑习武的校园故事。庞瀚辰在该剧中首次尝试古装造型,引发了众多网友和迷妹们的关注,这也让观众对这个融合着各种反差萌的角色更加期待。

《暴走武林学园》开机 庞瀚辰古装首秀惊艳

 

《暴走武林学园》开机 庞瀚辰古装首秀惊艳

古装首秀 庞瀚辰化身贱萌少年

电视剧《暴走武林学园》的导演叶长青曾担任《爱情公寓3》的执行导演,作为擅长打造青春校园喜剧的实力主创,同时也是国内第一批暴走跑酷玩家,这份履历已经透露了本剧轻松自然的基调与爆笑恶搞的特质,原版漫画近6亿的点击量也让该剧拥有大量的粉丝基础。在剧中,庞瀚辰饰演的男一号云无为,更是本剧最具看点的角色,他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奇葩少年,是被师父用20文钱买来的武当学院“最贵”的学生,潇洒不羁,聪明中又有点无赖,自认为机智天下无敌,论拳脚却又无能为力,出身贱命,却有颗想发财、想壮大武当的心,绝招是三十六计逃为上计,不难看出这个人物的贱萌体质和圈粉人设,不知庞瀚辰在剧中会和小伙伴们上演怎样的爆笑故事,我们拭目以待。

《暴走武林学园》开机 庞瀚辰古装首秀惊艳

 

《暴走武林学园》开机 庞瀚辰古装首秀惊艳

艰辛习武 庞瀚辰彰显敬业态度

与《暴走武林学园》中的角色云无为相通的一点是庞瀚辰从小也有一个英雄梦,不过做英雄可并非易事,作为武侠题材剧作的男一号,庞瀚辰还需要在正式拍摄前进行武术训练,个中辛苦也让大家看到他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敬业态度。不少网友和粉丝为他打Call,纷纷在微博下留言,“辰哥终于实现自己的武林梦了,期待云无为。”

据悉,由庞瀚辰主演的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明日(23日)将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这也是继《夏至未至》、《浪花一朵朵》之后,他的作品再次登陆湖南卫视,剧中他将挑战高智商黑客罗智,与《暴走武林学园》中的云无为不同,一个冷面黑客,一个贱萌少年,两个人物形成强烈的反差,也更加令人期待庞瀚辰在这两部作品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