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女例举奇葩校规引共鸣 “智囊团”见字如面读家书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24 10:02

 

少女例举奇葩校规引共鸣 “智囊团”见字如面读家书

 

少女例举奇葩校规引共鸣 “智囊团”见字如面读家书

芒果TV热播的原创青春期脱口秀《放学别走》今天中午12:00将更新第四期,节目致力于为00后发声,搭建两代人的沟通桥梁,传播正确价值观,前三期皆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和收视率。新一期的节目中有“校规”、“键盘侠”等热议话题,也有“我们不一样”的少年态度;有孩子们观点明确的犀利吐槽,更有与父母坦诚相待的心灵对话,诸多看点令人期待感十足。

零距离沟通拉近亲子距离父母来信“智囊团”声临其境

本期节目较往期而言,增添了一些温情的色彩,这些色彩来源于“智囊团”嘉宾的父母们写给孩子的家书。一封封家书带有各自家庭的特色,一听到对孩子多才多艺的赞扬,就能猜出是严丝琳的妈妈;一听到在信中亲昵地将孩子唤作“坤仔”,就知道是饶子豪的妈妈……但是所有家书的共同点,是字里行间里饱含的关怀,是父母对孩子的爱与期许。

念信环节也时常有令人忍俊不禁的状况出现,朱子然竟三次认错自己的妈妈,陈珂帆刘凡溪现场猜拳决定爸妈,父母的信中更是揭露了智囊团成员们不为人知的童年趣事。

奇葩校规引热议00后大呼“我们不一样”

本期热议话题的前三名,“那些年的奇葩校规”绝对能上榜。“男女生之间的距离要保持四十四厘米以上”、“一旦发现早恋,开除一个留下一个”……一条条令孩子们无法理解的校规引发全场互动。

除了“校规”,“时尚观念”也是本期不得不提的话题。11岁少年李宗璞犀利吐槽了大人们看不懂的潮流,现场进行酷炫走秀、耿直点评明星时尚穿搭,最后强势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大人们别把奇怪当时尚,也不要把你们的时尚强加给我们,我们不一样!”

除了以上片段,还有吴亦凡范冰冰硬照惊艳全场、00后嘉宾们玩转混搭……欲知节目现场发生的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每周日中午12:00由芒果TV独家播出的全国首档青春期脱口秀——《放学别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