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研国际&阿里音乐第十三届词曲.唱作人大赛完美收官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24 10:01

好音乐不低调,好创作要嚣张。2018年1月18日, “有才就是任性”的华研国际&阿里音乐第十三届词曲.唱作人大赛在北京圆满落幕。

华研国际&阿里音乐第十三届词曲.唱作人大赛完美收官

(图为此次大赛海报)

此次大赛从2017年9月26日开始征集,历时1个半月,共征集到了2000余部的作品,很多之前曾参加过往届比赛的音乐人这次也参与了本次比赛,可谓一直以来华研国际音乐的这一赛事备受众多音乐人的关注。而进入决赛的选手也都各个身怀绝技,经过层层比赛的精彩角逐,无论作词、作曲、编曲、演唱各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评审老师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更值得一提的是,唱作人组表现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现场涌现了很多好的音乐作品。

华研国际&阿里音乐第十三届词曲.唱作人大赛完美收官

(图为唱作组冠军:尚艺)

本次大赛评委延续之前强大的阵容,除了本届的复赛评委著名音乐制作人王治平,华研唱片音乐总监吕祯晃、著名音乐制作人郭文宗以外,更是力邀到曾经为梁静茹、S.H.E、张惠妹等众多当红艺人进行词曲创作和制作的著名音乐制作人郑楠、虾米音乐内容中心总监曾莺为本次大赛保驾护航,现场点评每位参赛选手得作品,给予专业的指导建议。

华研国际&阿里音乐第十三届词曲.唱作人大赛完美收官

(图为作曲组获奖人员合照)

音乐,赋予你灵魂;梦想,期待你的指引。

大赛自创办至今,华研国际音乐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音乐人提供最丰富的词曲经纪资源和最专业音乐平台,力求挖掘真正被埋没的音乐人才,办真正走心的音乐大赛。而且,华研作为唱片、经纪公司,对于大赛中选拔出来的人才,一直都在不遗余力的用心培养,精心包装,力争让人才们的音乐之路星光坦途。

华研国际&阿里音乐第十三届词曲.唱作人大赛完美收官

(图为作词组获奖人员合照)

有一种对音乐的态度叫“华研”。华研国际音乐成立于2000年,旗下拥有女子天团S.H.E、林宥嘉、田馥甄、信、动力火车等金牌艺人,是台湾最大的唱片公司之一。为了从唱作人、作曲、作词三个方向为华语乐坛输送了诸多新鲜血液,充分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机会,华研自2005年就开始举办全球华人词曲唱作大赛,目前已成功连续举办十三届。各届表现优异者,他们不仅和华研国际音乐签约成为专业词曲作者,并已经有知名作品发表于歌手专辑。像是第一、二届的郑楠创作过S.H.E《中国话》、张惠妹《分生》、田馥甄《My Love》、林宥嘉《浪费》、《勉强幸福》等等。我们有理由相信,每年一届的华研创作大赛,是怀揣音乐梦想和才华的唱作人进入这个行业最有效的途径。

华研国际&阿里音乐第十三届词曲.唱作人大赛完美收官

(图为此次大赛合照)

音乐的梦,做了太久;追逐的路,走得太难,如今的你是否依旧坚持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

为了感谢众多音乐人对华研国际音乐的关注与支持,也为了帮助更多有才华的唱作人追逐梦想,华研国际音乐与阿里音乐将继续将比赛延续下去,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遇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