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章峥岚萧水光最后分手了么

娱乐 星关系 2018-01-25 09:39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今日在湖南卫视开播,章峥岚不得不是一个很有能力的男人,事业爱情两兼顾,可是因为萧水光小时候受到的伤害,导致她的内心很难真正对章峥岚开放,可即便这样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章峥岚萧水光最后分手了么

可是在章峥岚和萧水光本该在最幸福的时候,归国的江裕如和罗智成为了他们在一起的阻碍,在他们两人感情升温之际,他们的感情遇到了很大的考验,甚至一度快要放弃章峥岚,只因为当年出车祸的于景岚,而此时的章峥岚游戏公司也陷入了危机,仿佛所有的考验接憧而来,可是最终他们挺了过去,并没有选择分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