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民国悬疑动作片《斗墓占花魁》象山盛大开机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国悬疑动作片《斗墓占花魁》象山盛大开机
2018-01-23 16:47 南娱网   

1月21日,由华谊兄弟浩瀚星空影视娱乐有限公司出品,新锐导演西岛执导的民国悬疑动作片《斗墓占花魁》在宁波象山影视城盛大开机。

1月21日,由华谊兄弟浩瀚星空影视娱乐有限公司出品,新锐导演西岛执导的民国悬疑动作片《斗墓占花魁》在宁波象山影视城盛大开机。当天,导演西岛携刘道玄、赵杰、张璐瑶、时晓飞、李宜坤、孙茂峰等主演悉数亮相,为影片顺利拍摄送上自己的祝福和期许,随后便紧锣密鼓投入到拍摄中去。

古墓再起风云

《斗墓占花魁》以清末民初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南灵镇历代为“开墓人”的花家少主花易天集结慕长风等盗墓高手营救“大花魁”、勇斗企图召唤恶灵盗取镇灵玺的日本人的故事。

清末民初,日本人以荣亚矿业公司为壳,瞄上了南灵镇的皇墓,试图盗取国宝,荣亚矿业的负责人藤川负责调查“镇灵玺”。一日,收到线报,称南灵镇花家少爷花易天在最近的一次倒斗中,掌握了国宝线索。藤川盯上了花易天,而此时,花易天一方面要面对日本人的虎视眈眈,一方面遭到了花家分舵主王中鹤的反水,失去了花家镇外六部势力。内忧外患之下,花易天以肥斗美差招来了高手慕长风助自己一臂之力。机缘巧合下爱上了花易天青梅竹马的未婚妻唐婉云的慕长风与花易天里应外合,在“花魁十年庆”时清盘了王中鹤势力。没想到逃走的王中鹤绑架了唐婉云和花易天极尽折磨,虽然二人侥幸逃出,但是花易天身体和精神全都元气大伤,一蹶不振。花易天能否重新振作?又能否联手慕长风终结日本人的阴谋,守护住属于中国的镇灵宝?

集结青春班底

《斗墓占花魁》不仅故事充满了悬念,主创主演阵容也令人期待。

导演西岛作为一名80后年轻女导演,能够将天马行空的创意与构想以女性细腻的手法更好的表现。而作为一部双男主电影,两位男主的碰撞尤为重要。花易天的扮演者是在戏剧、主持、唱歌均有不俗表现的青年型男演员刘道玄,慕长风的扮演者则是拥有大量表演经验的型男演员赵杰,两位年轻又有型的演员能量满满,加之把两位连接在一起的“大花魁”唐婉云是由在《我的早更女友》《凰权》和《布衣天下》中均有不俗表现的张璐瑶扮演,三人组成青春“斗墓铁三角”,一定能够用鲜活的表演诠释这个剧情紧凑悬念重重的故事。

《斗墓占花魁》将由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预计七月份暑期档上线。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