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任重:优质演员plus 首部导演作品女主获最佳殊荣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重:优质演员plus 首部导演作品女主获最佳殊荣
2018-01-13 17:47 南娱网   

近日,任重再获殊荣,他所执导的作品《寂静的王国》中饰演“凯蒂”一角的新人演员Fernanda Chaves获得2017年度柏林环球电影节竞赛单元最佳女主角奖项

近日,任重再获殊荣,他所执导的作品《寂静的王国》中饰演“凯蒂”一角的新人演员Fernanda Chaves获得2017年度柏林环球电影节竞赛单元最佳女主角奖项,这也是《寂静的王国》继获得欧洲最具潜力电影环球奖后收获的又一奖项。

《寂静的王国》讲述了Fernanda Chaves饰演的女主角凯蒂是个乐观的癌症患者,在她生病住院期间遇到了男主托尼,为了鼓励托尼忘记痛苦,凯蒂试图与托尼交朋友,通过书信的方式,给托尼制造了一个美丽的“王国”,一个充满力量与希望的“圣地”。

任重是在美国学习时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女主,他描述:“当时我正向她拿文件,她一抬头的眼神,让我看到善良的力量,后来才知道原来她是表演系毕业的。”对于一个只有着理论知识,没有实践经验的演员,能够在短短的拍摄期内完成这样一个角色,并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的称号,可见任重作为导演对新演员的可塑性。

他表示:“每一个演员都有其特点,每一部作品都有灵魂。将触动人心的点用导演的思想和艺术的表现手法传递给你,能够做到感同身受,就是一部优质的作品,也是一个优秀的演员。”

任重出道多年,拍摄过多部影视剧作品,他扮演的荧幕形象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向低调的他在近期与“跑男团”的合影以及出现在电影《无问西东》的点映会上,一系列“高调”的露出让大家惊呼“赵大人”接下来会有哪些“大动作”,也更加期待他的新剧《欲望之城》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